小冰冰传奇氪星之子超人正式来袭【非WP】

超人在进行修炼的时候和火车赛跑,刚好被火车里的小冰冰看到。小冰冰兴奋的邀请超人去莉莉丝村庄。村庄正在庆祝18年的第一场雪,纸人妹妹在山上准备滑雪时,不小心被卡在摇摇欲坠的树杈上,超人在危机关头一手抱着纸人,一手举起了坠落的树杈飞上屋顶,在众人的欢呼声中,超人在莉莉丝村庄正式亮相!

活动一 正义守护 超人来袭

活动时间:2018年1月26日0:00 – 2018年1月28日23: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玩家在游戏内累计充值达到活动条件,即可领取对应数量的超人进化道具-正义守护。

奖励内容:

小冰冰传奇氪星之子超人正式来袭【非WP】

温馨提示:

1.在主界面超人展示界面可以购买超人整卡。

2.正义守护仅为超人升星道具,无法用来召唤超人。

3.购买英雄超人不会计算在累计充值总数中。

4.超人的凝望星空:可以解锁专属超人头像;

信使第六格装备选择箱:使用后可以选择获得一件红色信使装备。

60个混沌宇宙(碎片)可合成1个混沌宇宙,混沌宇宙与鹰羽指环、红宝石吊坠、禁卫军胸甲可合成超人觉醒装备——正义降临。

符石精华(100)选择箱:太阳精华(100)、新月精华(100)和晨星精华(100)三选一宝箱。

角斗士上分钥匙:每把钥匙可以免费增加5次传奇竞技场挑战次数。

洗炼师的卷轴:用来进行洗炼的折扣卷轴,可以抵消任意一次洗炼费用。

5.活动期间内,累计充值总数达到条件即可领取奖励。

6.在充值界面直接购买的英雄和皮肤均不参与累计充值 。

7.每种奖励只能领取1次,所有奖励均可累积获得。

8.活动奖励请通过游戏内【精彩活动】面板领取。

9.累计充值达到条件后,请务必在1月28日23:59前领取奖励。

10.活动开始后,请重启客户端再进行购买,以免无法正常领取奖励。

活动二 I am Superman

活动时间:2018年1月26日5:00 – 2018年1月29日4: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首次在聊天界面分享竞技场带有超人的队伍并且取得胜利的录像,即可获得50钻石奖励。

温馨提示:

1. 活动期间,首次分享可以获得奖励,奖励不能重复获得。

2. 分享的录像需要自己的队伍带有超人,并且战斗胜利才可以获得奖励。

3. 活动结束后,分享不再获得奖励。

4. 活动奖励请通过游戏内【精彩活动】面板领取。

5. 获得奖励后,请务必在2018年1月29日4:59前领取奖励。



活动三 佣兵送好礼

活动时间:2018年1月26日5:00 – 2018年1月29日4: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在公会放置部分指定佣兵(超人、守护骑士、混沌骑士、圣灵骑士、黑暗骑士)中任意一个,可以获得孜然羊肉串*5、纳米科技发射装置*3。

温馨提示:

1.活动期间,只能获得一次奖励,重复放置指定佣兵或者放置多个指定佣兵不可获得多次奖励。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8-01-26 20:3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