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荣誉系统常见问答FAQ

LOL荣誉系统常见问答FAQ

投票环节

问:在投票环节,我可以给自己投票吗?

答:抱歉,你只能为你的队友投票。我们希望新的荣誉系统让你更关注那些努力、友善、富有团队精神的队友,并且用宝贵的一票对他们表示赞赏。

荣誉等级

问:为什么荣誉等级从2级开始?

答:新版荣誉系统对所有人都是一个新的开始。所以除非你身上有已激活的处罚,这是个重新开始的好机会,只要努力就能获得奖励。

问:我需要做什么特别的事才能让荣誉等级提升?

答:荣誉等级最关键的就是坚持。加入游戏,别当个破坏游戏环境的家伙,接下来的几个星期和几个月里你就能不断升级。我们为在特定活动或赛季中被高度赞赏的玩家准备了丰富的奖励。

问:如果我没能得到来自队友的荣誉投票,还能升级吗?

答:可以的,不过升级的速度会比常常获得荣誉投票的玩家慢一些。

问:如果我投票给队友,这会对我的荣誉提升有帮助吗?

答:没错,如果队中所有人都进行了投票,那么大家都会获得少量的额外奖励。和比赛一样,你们会作为一个团队共同进退。

问:荣誉等级越高获得的奖励越好吗?

答:2级时能获得通常掉落的符石碎片。3级时有机会掉落荣誉魔法引擎以及载入界面的荣誉标志。而达到4级和5级时,个人荣誉徽章和载入界面的标志将变得更加华丽。后续,我们计划进一步更新并增加荣誉奖励。

问:我能钻系统的空子和好友开黑,相互点赞快速升到5级吗?

答:不错的想法,不过我们同样有对策。我们特意设计的荣誉机制就是为了应对类似的潜在漏洞,因此这样做对你(和你的朋友)不会带来任何收益。

符石碎片

问:符石碎片似乎改动了不少,能详细说说它们吗?

答:当然。首先,它们现在通过荣誉系统掉落。这样做是为了给它们适当的出处,而不只是在游戏结束时通过各种复杂的计算掉落。

你只需要做两件简单的事情就可以获取所有的符石碎片:玩游戏,同时避免受到来自系统的惩罚----比如禁言和封号等。没错,就这么简单。我们故意把门槛设置的很低,因为我们希望你得到奖励。你并不需要被队友赞赏才能得到钥匙。个人荣誉与其他奖励相关,如载入界面的荣誉标志。

同时,符石碎片不再于比赛结束界面掉落,也不再取决于你是否获胜。而会在你浏览客户端或登录时获得。

问:相比之前,改动过后我获得的符石碎片是增多还是减少呢?

答:你能解锁的符石碎片总体数量没有变化,不过大家会感觉每个月的掉落数更为均匀。传送门过多和过少的情况将得到有效缓解。

问:登录游戏就有机会得到符石碎片?那我是不是反复登录就能拿到?

答:可惜并不能。荣誉系统后台的掉落机制不是这样的,而且这样玩英雄联盟也太无聊了吧。

问:那我只要打开客户端挂着就能得到符石碎片了?

答:只挂机是不行的,你必须参与对局才能获得符石碎片。举个例子,你在周六打了几场比赛,然后开着客户端睡了一晚上,第二天醒来后或许有惊喜哦。如果只是启动客户端而不玩游戏的话,是不会获得符石碎片的。

问:所以,符石碎片就这样突然冒出来咯?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8-01-24 00: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