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SSR式神山风获取方式 阴阳师SSR卖药郎获取方式

针对超鬼王玩法发布后大人们对于新式神获取方式的疑问和反馈,阴阳师官方真诚地表示歉意,事实上,春节版本期间我们设计了多样化的玩法和福利内容,希望能够向大人们介绍整体思路并进行解释答疑:

阴阳师SSR式神山风获取方式 阴阳师SSR卖药郎获取方式

△新SSR式神山风获取方式:

※全新SSR式神山风可在超鬼王活动中抢先获得,各服务器前5000名玩家均可按排名获取山风碎片。

※春节版本期间,山风契约书碎片将上线神龛,有需要的阴阳师大人可以使用金御札进行兑换(限20级以上阴阳师大人兑换,上限10片)。

※春节版本期间,山风将直接进入卡池,并伴随未收录SSR降临活动,大人们有机会通过召唤直接与山风缔结契约!

※森林之主山风上线时还将同步伴随追忆绘卷活动,捐赠绘卷碎片道具可修复山风绘卷,根据捐献贡献排名可获得山风或山风碎片奖励!

※多种获取方式,大人们可以根据自身安排灵活选择~

△绝版限定SSR卖药郎获取方式:

※春节版本期间,卖药郎将正式登陆平安京!与此前《滑头鬼之孙》联动活动相同,通过神秘的符咒、勾玉、现世符咒进行召唤有几率获得卖药郎契约书碎片,并有限定妖气副本开启,大人们集齐碎片即可与卖药郎缔结契约!

△神龛上新规划:

※春节版本期间,神龛商店刷新,除山风契约书碎片上线外,还将上架随机SSR式神兑换,部分SSR式神也将上架神龛在节日期间开启兑换。

△成就奖励:

※春节期间达成全图鉴的阴阳师大人(全图鉴不包含联动限定SSR),寮办还准备了神秘纪念奖励,等待大人们领取!

新春之歌,华乐迎新,阴阳师“春之歌”春节版本将于2月7日更新维护后正式开启,寮办深深感谢所有阴阳师大人的热爱与包容,我们与你们一样,深深热爱这个你我同行的平安世界,新的一年,携手相伴,更多更多的新版本内容和福利信息,请期待扫地工后续情报。感恩,鞠躬。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8-01-23 23: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