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守卫战新增兵营征兵令快捷使用功能

亲爱的酋长大人们: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部落守卫战》的支持!为了让各位酋长们有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计划于1月23日09:30起对正式服(除雄鹰体验区、火凤体验区、爱玩体验区以外)进行停服更新。本次停服时间为09:30~11:00,更新结束时间可能根据工作进度提前或者延后。

维护完成后,以上服务器的每位酋长可通过特权中心,领取维护礼包一份,内容包括:点券50、金币50000、骨片500。礼包仅限当日领取,请酋长们奔走相告。

更新内容如下:

内容新增:

1. 新增兵营征兵令快捷使用功能,可在兵营-士兵训练界面快捷使用当前拥有的征兵令道具。

2. 新增限时秒杀,活动时间1月29日-1月31日,可获得限时限量折扣神话品质图纸、城堡、神兽升级壕包、虔诚石等超值道具。

3. 新增部落天天送,活动时间1月26日-2月2日,新增天神天蝎座碎片,可获得虔诚石、神器召唤石、天神碎片宝箱等珍贵道具。

内容优化:

1. 优化国家界面国王雕像连任图标显示超框的问题。

问题修复:

1. 修复远古战场【精英】沙漠主神殿+2关卡中掉落奖励天神碎片显示错误的问题。

2. 修复部分神器特效文本格式不统一的问题。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8-01-22 21:4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