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开那三国2开启锦囊系统 智取荆州系统90级开放

亲爱的主公:

为了给各位主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服务器将于01月23日16:00-18:00进行停服更新,具体开服时间根据实际情况提前或顺延,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更新完成后,我们将为主公发放500元宝的更新补偿。

【更新范围】

iOS全区

【更新时间】

01月23日16:00-18:00

【更新方式】

停服更新,更新后请重新登陆游戏完成更新

【更新内容】

一、锦囊玩法

1、主公等级达到90级时可开启锦囊系统。

2、每个武将可在阵容界面装备一个锦囊。

3、消耗经验锦囊可使锦囊强化升级,提升属性、解锁天赋。

4、每种锦囊都有一个特殊效果,紫色及其以上品质的锦囊可进行升星,升星可强化特殊效果。

5、阵上6个锦囊的总星数达到特定星数可激活升星共鸣,给全体武将增加属性(可累计)。

二、智取荆州

1、智取荆州系统90级开放。

2、智取荆州为PVP玩法,一共有15关,每一关有三个难度类别,主公可自行选择进行闯关。

3、每一关的守城武将是从战区服务器中随机进行匹配。

4、闯关成功后可开宝箱或者用星数购买锦囊。

5、评星规则:1星:战斗胜利。2星:阵亡人数2人以内。3星:五回合内战斗胜利。

6、购买锦囊事件可消耗当前的星数购买锦囊,星数足够时可选择购买多个。

7、每个武将身上最多允许装两个锦囊,锦囊效果绑定在武将上。

8、星数购买的锦囊产生的效果只在智取荆州系统中生效。

9、主公可在智取荆州玩法中获取锦囊,也可在锦囊商店兑换锦囊(碎片)。

10、周一到周五开放,每周六0点根据积分结算排行榜奖励。

三、武将觉醒

1、增加4名红将觉醒:徐晃、黄忠、孙尚香、张角。觉醒将大幅提升武将属性,武将觉醒满后将会获得新的形象以及更加炫酷的技能特效!

四、其他优化

1、新增5章主线副本:大战张文远(中)、大战张文远(下)、孙刘联谊(上)、孙刘联谊(中)、孙刘联谊(下)。

2、增加6章剿匪关卡:七星坛剿匪、火神殿剿匪、赤壁剿匪、华容道剿匪、南郡剿匪、零陵剿匪。

3、增加了VIP6—VIP16的每日福利奖励。

4、优化时装功能,时装分为装备外形和装备属性,主公可分别选择时装的外形、属性。

5、加强红色神兽饕餮的技能,3星级及以上的封疗效果改为诅咒效果。6、增加主角重生功能,可在“武将重生”页签下重生主角,主角重生可返还将星石、突破材料和觉醒材料。

7、新增商店“刷5次”功能,主公等级达到80级可开启。刷5次消耗为原来的五倍,刷出来的商品都可购买5次。

8、新增好友耐力一键赠送功能,主公等级达到80级或者vip6可开启该功能。

9、优化军团试练功能,主公级别达到95或者VIP8可使用战3次功能,一次挑战可获得3次奖励,消耗3次次数。

10、优化魔魂塔扫荡功能,主公等级达到90级后可在魔魂塔直接扫荡并一键领取全部奖励。

11、优化世界中敌军的扫荡速度。

12、优化世界BOSS挂机功能,挂机状态可一直记录。

13、增加世界敌军的积分奖励一键领取按钮。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8-01-22 21: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