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OL普通嘲天宫副本奶香攻略

新副本嘲天宫已经开放了快一个月了,对于组队奶妈的要求是内功越高越好,导致很多想去体验的奶妈被拒之门外,其实裸内2600,疗伤1800的奶妈也能打嘲天宫。

首先,给大家简单阐述一下奶妈惯用的几个技能。作为一个奶妈职业,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香意,内息,以及BOSS技能的躲避,还有奶好主T和队友。

1.清心悬玉:治疗队伍内目标,团队模式下只有奶妈所在的该队成员能吃到BUFF,每秒回复少量气血,根据奶妈自身内功攻击的高低判断回复血量,持续10秒,消耗5点香意。使用中1秒后才能起跳。

2.沐雨含光:对队伍内单体目标进行持续治疗每半秒消耗2点香意,回复大量气血,持续3秒,读秒期间可翻滚打断,1.4秒左右才能起跳,需要三段跳的阶段请把握好时间避免跳不起来中全屏,沐雨含光释放期间会附加春光普照效果,提升治疗效果,最高可叠加三层。

3.春风伞:群加技能,依然是只有奶妈所在的该队成员能得到治疗,持续3秒,读秒期间可用翻滚打断,读秒期间无法起跳。调息时间24秒,消耗香意30点,经脉点满每秒回血增加125,经脉切换武曲为增加霸体效果,破军范围增加5米,七杀增加移动速度。副本现推荐用武曲经脉,可为自己躲避致命一击。 因为消耗香意较多,建议谨慎使用。

4.天香意决:强化春风伞,无香意消耗。强化沐雨含光,消耗香意30点,回复单体目标大量气血。

5.素手回春:三层春光普照使用素手可回复自身气血和少量香意,使用后春光普照BUFF消失,只能继续用沐雨含光继续叠加。注意此技能不要一满三层就用,三层的效果加血更多,缺少香意且队友血量控制在60%以上可以使用,自身血量低于30%且队友状态稳定下可以使用。

老一:淳于末迪

P1(100%)阶段建议奶妈定点位置中间圆盘的外圈,跟主T跟队友保持一个居中的位置,奶妈应习惯站在主T的旁边切忌站在主T身后或面向。清心悬玉CD好了就刷,绝音也不要停。

P2阶段(90%)BOSS重新跳回中场,会在内圈释放一个红圈,站在圆盘外的奶妈只用走两步就可以躲避,鹰王出场后奶妈要照顾两边队友和主T的血量,因为龙卷风的伤害还是比较高的,此时主T的血量处于平稳状态大加可留给拉风队友,拉风的死了会转移到其他的队友身上影响团队。

P3阶段(60%)BOSS释放岩浆,快进入P3阶段前奶妈一定要留意的自己的香意是否处于满状态,刚进P3可能队友会损失大部分血量奶妈注意主T的血量,因为主T要拉岩浆面向后开余音铁马,持续清心悬玉。

老二:冶儿

冶儿这个BOSS拿五行的顺序每个团都不一样,普通嘲天宫的属性是可以重复拿的。

P1(100%)阶段破定小怪的时候奶妈需要注意其他小怪有没有人破定,适当提醒队友。出小怪分别是在BOSS血量的90%、70%、50%、30%、10%。

关于阴阳反转,BOSS头顶和玩家头顶都会有一个磁极,同性相斥,异性相吸的原理判断。注意头顶磁极和BOSS的喊话利用交互键进行阴阳反转。

比如,五行吸溃时BOSS白球/黑球,应该换成跟BOSS一样的同色,八方荆棘时BOSS白球/黑球,应该换成跟BOSS相反的异色。可以简单判断为吸溃同色,荆棘异色。输出高的队伍可以直接打进这个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