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峡谷之巅排位赛新赛季延迟开启公告

尊敬的召唤师:

由于其他大区新赛季排位赛定级异常问题影响,为了确保峡谷之巅新赛季定位赛不发生同样的问题,带给玩家更好的排位赛体验,我们将推迟峡谷之巅排位赛新赛季的开启时间至1月23日中午。在此之前,玩家仍可在峡谷之巅正常进行2017赛季的排位赛,新赛季重置前的段位可能会影响您的定位赛结果。

在新的赛季中,峡谷之巅将开放全段位双人排位限制,现在您可以和您的好友在峡谷之巅并肩作战了。为了平衡双排带来的优势,双排的组合所面对的对手可能会比单排更难对付。

另外,我们对峡谷之巅准入资格的获取方式做出了一些调整:

峡谷之巅的申请条件变更为 2017赛季(2017年11月14日结算时)/2018赛季(新赛季) 单排/双排 达到钻三及以上段位的玩家

同时,如果您已经是峡谷之巅的玩家,那么请注意:

对于在峡谷之巅正式赛季第一赛季 2017年10月28日结算时 或 2018年1月23日赛季结束当天 达到钻三及以上段位的玩家,我们将直接保留您的峡谷之巅资格,无需重新申请即可在全新赛季继续驰骋在峡谷之巅。

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作为英雄联盟的超级专区,峡谷之巅一直致力于给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峡谷之巅和英雄联盟的大力支持!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8-01-18 2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