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大陆新职业暴力输出三步上手 元素之力掌握指南

小元素,大世界!1月19日《光明大陆》全新资料片【元素之灵】将隆重上线,第五职业元素使带来暴力输出快感。今日元素使技能展示视频首度曝光,带你抢先一睹新职业众多华丽技能。

此外还有多项福利活动,帮你快速打造战力爆表的元素使。新服预约福利、曼达赐福送上满溢新手福利,老兵回流则可畅享一键直升与双BUFF加持,给勇士们的全新旅程带来更多便利!

光明大陆新职业暴力输出三步上手 元素之力掌握指南

元素精通 新职业转职符文轻松掌控

要掌握全新职业元素使,需选择合适的转职方向,并且合理搭配符文,才能达到快速发育、轻松掌握元素之力!

元素使转职分为三个分支,朝向伤害输出、PVP控制、团队辅助方向的能力特化。元素使者,专注输出,用暴击与刷新冷却打出大量伤害;契约法师,强大的控制力适合PVP,冰系技能附加冻结效果;咒术之灵,倾向团队辅助,用Buff给团队正面输出增益。

光明大陆新职业暴力输出三步上手 元素之力掌握指南

符文方面,元素使拥有聚焦法阵、冷酷严寒、炽热之魂等十五个独特符文。每个符文拥有2个强化方向。如巨龙之怒符文,深呼吸强化,可以提升火龙吐息伤害;龙魂强化,可以降低火龙吐息冷却时间;风壁符文,恩赐强化,可以提升风之壁障吸收伤害量;反冲强化,可以提升风之壁障反冲伤害。灵活选择符文及强化,可以特化输出或战场生存,让元素使专精更加突出。

光明大陆新职业暴力输出三步上手 元素之力掌握指南

扬帆远行 满满福利为新手保驾护航

如果是第一次踏足玛瑟兰德的元素使,不要错过新手福利。现在预约新服【元素使者】,即可在开服时领取海鲜大餐*1、千鱼盛宴*1、银币(W)*1预约奖励。更有“集结元素之力”活动,让每一位预约的勇士聚集元素之力,当新服开启时,元素之力越多,奖励越加丰厚。普热瑞希的谢礼、幸运许愿签、月神之泪、宝石袋等奖励逐次开启,集结百万元素之力,还将全服送出古神精魄与稀有称谓“元素之灵”豪华大礼!

预约专题页面:http://land.163.com/201801/yuansu/

光明大陆新职业暴力输出三步上手 元素之力掌握指南

此外,更有曼达赐福额外收获。母神曼达为勇士撒下赐福,通过综合评定每一位勇士的情况,根据战力给予不同的赐福加成,接受赐福的勇士可以在部分游戏活动中获得额外的银币奖励。

勇士归来 一键叮号双BUFF加持

假如勇士是暂别玛瑟兰德的老兵,则不要错过回流福利给予的快速提升。等级直升系统一键叮号,将免去经验和天赋等级提升困扰,为勇士们节省大量升级时间,尽情体验新职业元素使。

勇士未登录15天以及更长时间,绑定过手机号且等级达到55级,还可领取双BUFF加成!荣耀归来BUFF将带来每日登陆奖励、活跃度额外奖励以及共享10%试练经验加成。勇者共战BUFF送上荣耀再临礼包,以及丰厚的副本额外奖励!

光明大陆新职业暴力输出三步上手 元素之力掌握指南

新年更多惊喜,《光明大陆》1月19日即将迎来全新资料片【元素之灵】。新资料片将解锁全新远程法系职业元素使,跨服贸易、阵营狩猎玩法等海量更新也已陆续上线。勇士们,准备好感受第五职业的独特魅力,迎接全新的奇幻冒险,挑战激燃的团本开荒了吗?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8-01-16 21: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