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西晋乱世凰途》好感度攻略

橙光游戏《西晋乱世凰途》好感度攻略

好感度说明:

(此好感度适用于司马伦篡权、第一次被关入金墉城之时,根据好感度进入相关剧情,好感度不足则进入无男主个人结局.另外御苑初遇陈眕时一定要选择结盟!不然也会提前结局。)

司马冏线好感度需要大于等于80,养成阶段刷醉仙楼,可以初遇,好感度+10;入宫前羊府相遇(自动剧情),好感度+10;每一次心里想起的人,选景治,可以加好感度,一共可以+30;御苑闲逛时选择去藏书阁,好感+30。

陈眕好感度需要大于等于70,初遇时同意结盟,好感度+20;花园闲逛时去湖心亭,好感度+5,弹奏琴曲,好感度+30;每一次心里想起的人,选择陈子安,一共可以+15好感度。

刘曜好感度需要大于80.养成阶段刷闹市街剧情,可以初遇,好感度+10,一定要凑热闹与仗义执言;出嫁时火中相救,要选择呼救,好感度+10;每一次心里想的人选择刘永明,好感度一共可以+20;花园闲逛时候选择去观星楼,好感度+30;司马衷询问时打探消息,好感度+10;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8-01-15 14: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