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三国白马义从大校猎新跨服玩法

今天爆料君不卖关子!直接隆重跟大家介绍QQ三国全新跨服玩法——白马义从大校猎!

光听名字都霸气十足!你怎么舍得不来参与!

这是一个秀操作的舞台,炫技是一种新的耍帅方式;这是一个秀智商的战场,战术战略是生存的唯一希望;进来这个猎场,你既是猎人,又是猎物。

注意了!游戏正式开始~

QQ三国白马义从大校猎新跨服玩法

首先,你可以单枪匹马,或者呼朋唤友并肩作战,单人或者由队长报名参与跨服。

从你或者你的队长点击报名那一刻开始,所有人都会被换装!

嘟~嘟~嘟~报警开始~

注意注意~您的等级已经被设置成固定值;

注意注意~角色成长能力归零;

注意注意~角色基础技能、心法、转职技能归零;

注意注意~您携带的装备、灵魄、奥义、元神归零!

有没有感觉到紧张的气氛铺面而来!

画风一转,你将置身于一条飞船之上,地图上会显示飞船的飞行轨迹,每个区域的资源丰富程度不同,你需要参考地图,根据周围人的反应和制定的策略选择合适的时机进行跳伞!

QQ三国白马义从大校猎新跨服玩法

落地之后,你可以观察周围的情况,上一篇爆料我们已经介绍过,这是一张超大地图,拥有超多地形!请判断好自己的位置,做好活下去的准备!除了躲避、攻击之外,你也可以选择合适的掩体苟活一生!

但是,请注意,地图上散落的装备、药品、技能石和宝箱,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要变强就得先穿衣服,那你是捡还是不捡呢?

QQ三国白马义从大校猎新跨服玩法

如果你的操作够潇洒~那么在游戏里叱咤风云也是分分钟的事!但是!千万不要掉以轻心!毕竟,草丛里跳出3个大汉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情侣/夫妻/结拜的状态都会保留,尽情享受追与被追的快感吧~反正爆料君我是藏在草丛里偷偷观察的~哈哈哈哈

那么,是不是所有人躲起来就安全了呢?太天真!

QQ三国白马义从大校猎新跨服玩法

一段时间之后,地图中会有毒圈慢慢收紧,如果你在蓝色范围之外,对不起,你很快就会嘿嘿嘿了。所以务必在缩圈开始前提前规划躲避路线!该面对的迟早要面对!像个战士一样的打一场吧!

荣耀属于站(gou)到最后的人!

QQ三国白马义从大校猎新跨服玩法

传送符准备好了吗?爆料君在辽东的襄平城等你~

顺便问一句,今晚你们吃什么呢?~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8-01-12 22: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