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沙海生存落机山攻略

首先看一下落机山在大地图中的位置:中心区域,可以说真不是什么好地方,被军事基地和医院夹在中间,而且附近掩体不多,单是幽兰既然来到这里那就是有理由的。

CF沙海生存落机山攻略

看一下小图我们可以发现正如标题所说这里十分贫瘠,不适合空降在这里发育。按理说一般都是中心区域比较发达,谁知道这里竟是如此凄凉,压根没多少资源,但是一看地名落机山,想一想又好像没有什么不妥。

CF沙海生存落机山攻略

虽然表面上很贫瘠,就一穷乡僻壤,但是论战术意义这里真的富有的很。我们来到地图上,可以看到能取得物资的建筑物只有这一座小屋,不过不要紧,发育不一定非要在这里完成,完全可以在周边搜掠一些小建筑完成发育后再来这里。幽兰多次来这里发现这附近出产狙击枪的概率比较高,尤其是空投出现09式火山比较多。

CF沙海生存落机山攻略

接下来是落机山最核心的位置:哨塔。一个居高临下的位置最是适合狙击手猎杀猎物,而且这里也足够安全,这里就是拥有极好的视野与安全度的制高点。

CF沙海生存落机山攻略

上楼以后完全可以蹲在里面不用担心被穿杀,加上地理位置高也不用担心被敌人一眼逮到。但是当我发出这篇文章以后就不一定了……打法上需要配合视角,用自由视角去观测目标,当发现目标后转向锁定大概位置然后切换视角利用手中的狙击枪一发入魂。因为距离比较远,一发入魂比较难实现,所以打完一枪要立刻缩回来。配枪方面除了必备的狙击枪同时要带上一把带瞄准镜的步枪,这里距离比较远,带瞄准镜的步枪更适合做为狙击枪的代替品。狙击枪打空弹匣这段时间会发生什么谁也不知道,一定不能给敌人留下喘息的机会,掏出步枪就是一通点,点点点点~~~~

CF沙海生存落机山攻略

标题里说落机山是最贫瘠的地方是因为这里资源少的过分,而最富有则是这里可以收到很多人头。空投一般出现在安全区域的中心位置,空投是个好东西,当他出现在视野里的时候无疑能带来巨大的收益,空投就是你的诱饵,来一个杀一个。如图所示,空投出现在了视野里,猫在这里不露头利用视角探查敌人的动向,然后bang。

CF沙海生存落机山攻略

狙击手最重要的不仅仅是要找对地方,还有灵活,风骚的走位灵活的打法。当和敌人僵持住的时候敌不漏我不敢漏,这时候就需要果断一点了,转点!落机山有很多树,树的大小足以将人掩护住,此时躲在树后还是利用三视角找寻机会然将其击杀。还有更多的打法就需要大家去游戏里琢磨咯。

CF沙海生存落机山攻略

来源: 掌火 作者: 幽兰香 时间: 2018-01-11 09: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