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思议迷宫主教的阴谋(猛犸的阴谋)猛犸碎片攻略

不思议迷宫主教的阴谋(猛犸的阴谋)猛犸碎片攻略

恶魔猎手链接二哈、神灯。

药水:狼人药水

神器:竖琴或不带

优势:3层之后,400-500攻的二哈负责清小怪,遇猛犸杀猛犸,每层只需要翻石板(小怪一出就死,不用放魔法)。BOSS前黑棋基本0伤,BOSS时一直扔黑棋的技能足以杀过BOSS(BOSS无法回血)。魔毯+大地1-2次,配合二狗的速刷,全程就是翻石板。相当于3点体力刷3-4次第10层,增加猛犸出现概率。

核心攻略:3层时使用狼人药水*3,眼罩可以看到一个怪,放最后杀,不必SL就可以使二哈最大攻击化;眼罩给瞎眼马有个高伤害卷轴秒BOSS层小兵。眼罩自带魔法系称号消耗-10%,杀完最后一个小怪时,先升3级学徒给9个祝福术,1级咒术给3个死波(点数不够就不点,不差这10点攻),之后交眼罩给小马哥换卷轴和20攻击。最大化二哈攻击到400-500.

后面的就不是攻略了,无非是翻石板。第10层看不到猛犸洞就魔毯,再看不到就大地。不过推荐打到14层再用,魔法商店可以刷出大地,反正打一层大概就20秒。

BOSS层,先点到光辉圣骑士前一阶。黑棋先放技能打BOSS,然后二郎天眼自带全体射线,扔小马哥给的卷轴清小怪。接着一直放黑棋技能就行。石肤都懒得上,没血了点光辉圣骑士回满血。

来源: 网络 作者: darkfayk 时间: 2018-01-09 1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