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仙手游门派护送渡天劫 门派全新玩法来袭

在上周的更新中,我们的门派仙府活动中,又增添了全新的玩法,那就是门派护送了,这种玩法可以获得到极其优秀的奖励,今日我们就来看一看门派护送玩法究竟是如何进行的吧。

门派护送的护送时间为每日13:00-20:00,只有门派等级在3级以上,并且由门主或长老才可以开启护送任务,开启护送任务除了有门派等级限制外,每次开启都需要消耗不等的门派资金。而每日虽然可以开启多次护送任务,但最后能够获得奖励的,只有在第一次护送成功的时候,不过这里需要仙友等级在60级以上才能够获得奖励。

门派护送的难度分为以下三种:

简单护送

寻仙手游门派护送渡天劫 门派全新玩法来袭

护送难度:简单(比较安全)

护送收益:较高

护送奖励:少量经验值与50门贡、宠物道具包(从【归元葫芦】【融魂精元】【斗气仙丹】中随机抽取一次)、宝石精华包(抽取一个道具,较高概率获得【宝石精华2级】,较低概率获得【破虚晶石1级】)

可开启次数3次,每次开启需要消耗门派资金1砖。

一般护送

寻仙手游门派护送渡天劫 门派全新玩法来袭

护送难度:普通(可被刺杀)

护送收益:高

护送奖励:很多经验值与100门贡、宠物道具包(从【归元葫芦】【融魂精元】【斗气仙丹】中随机抽取2次)、宝石精华包(抽取一个道具,一般概率获得【宝石精华2级】,一般概率获得【破虚晶石1级】)

可开启次数3次,每次开启需要消耗门派资金3砖。

困难护送

寻仙手游门派护送渡天劫 门派全新玩法来袭

护送难度:困难(可被刺杀)

护送收益:非常高

护送奖励:大量经验值与200门贡、宠物道具包(从【归元葫芦】【融魂精元】【斗气仙丹】中随机抽取3次)、宝石精华包(抽取一个道具,较低概率获得【宝石精华2级】,较高概率获得【破虚晶石1级】,同时有极低的概率获得【破虚晶石2级】)

可开启次数1次,每次开启需要消耗门派资金20砖。

简单护送几乎没有风险,同时奖励也比较低,我们在护送的时候需要注意的东西较少,只需要在其身旁护卫即可。而一般护送和困难护送不仅难度较高,消耗的门派资金也非常多,但与此相对的,我们获得的奖励也是极高的,所以说高风险高回报,有实力的门派自然会选择困难护送,到时候只要叫上门派中的仙友们,再开启神光,就算是有其他门派刺杀,也能够应对自如。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8-01-08 21:5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