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牛游戏高悟性2小时满剧情通关攻略

黑白牛游戏高悟性2小时满剧情通关攻略

1、悟性:我看到的攻略都是说低悟性好,实践证明低悟性太费时间了,玩的蛋抽抽。

2、如何选择初始属性:悟性95以上就好,其他无所谓(强迫症可以选择悟性99)有攻略说初始太低打不过老虎,我告诉你别怕,老和尚会救你的。

3、进入游戏:跟着系统走就好,勇敢的向老虎、老板以及剥光同志发起进攻吧,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让你怎么死也死不了。

4、第一步:能自主后的第一件事是存档,免得手一抖点错又要重来(悲剧的我),然后直接去野外,遇怪逃跑,坐等黑白牛的出现,祝福他20次后,选5000银子。(过程中不需要打怪,当然你非控制不住要打两个就当我没说)

5、第二步:还是存档(单机就是在存档和读档中徘徊)去襄阳妓院找小宝,选择购买希瑞的力..运气。初期福缘80以上就行,钱不多省着来,尽量2000银子内搞定,万一2000银子没搞定该怎么办呢?怎么办呢?怎么办呢?你懂的。

6、第三步:去洛阳城(出生地是这个名吧?反正就俩城,搞明白一个剩下的无所谓)找黑心医生学医术,同样80以上,2000银两内搞定。万一没搞定咋办?同上。

7、第四步:找小贩买本5银子的书(形意拳?)和金蛇套装。

8、第五步:OK,5000两银子花光,游戏正式开始,出门左拐天山派(需要医术80),主角大变魔术—秘术:老婆丑的来找我。不曾想碰上两个精神病患者,果断选择干他,结果精神病患者战斗力爆棚,将主角打落悬崖,谁曾想柳暗花明又一村,吉吉国王送来脑白金。(福缘低于80者死!)没人不按套路走吧?好了,带着礼物开开心心的回家过年吧。

9、第五步:存档的重要性还需要多说吗?开干吧!大地图四个怪区,白、黄、绿三个都有老虎,把之前买的金蛇套装穿起来,干它的时候到了!(有人问遇到老虎以外的怪咋办啊?建议是:能咋办咋办)

10、第六步:升到6级左右,5个技能点全点九阳神功,4个桃子吃掉,然后去祭拜神仙姐姐,磕头100次(怎么不是祝福就是磕头?设计者是不是得了过年综合症?)得北冥神功和凌波微步,然后替我爆揍那个蛤蟆(曾经小白的我玩了1个多小时还打不过这个蛤蟆,心中怨恨可想而知)

11、第七步:北冥神功扔了吧,坑爹货。凌波微步学到自己的轻功80以上。(是叫轻功吧?反正它就加一个属性,名字啥的重要吗?)

12、第八步:少林寺大盗来了!要屡败屡偷,直到易筋经到手。拈花指无所谓,拜师少林寺可以学。

13、第九步:易筋经点满5级。到此为止你通关是板上钉钉的事了,接下来随便嗨。

13、备注:最实用的技能—寒冰指(左冷禅)。最强攻击技能—辟邪剑法(小林子)。最顺手技能—独孤九剑。(令狐冲/风清扬)。最具迷惑性技能—左右互搏(老顽童-笨人专属)。最多此一举的技能—自创功法(狂揍黑白牛20次)。最*蛋技能—六脉神剑(改名才能学)。最不适合聪明人学的技能—太玄功(笨人专属,高悟自重)

13、两小时通关全略:偷完易筋经直接拜少林,学技能后去打小怪怪,门派技能熟练度每到6级学一个新技能,20个怪打完4个技能也都学会了,杀生太多关禁闭,把那个和尚干掉。(打怪期间别和玄慈说话,杀生值会清零)

来源: 网络 作者: 丿白之歌 时间: 2018-01-07 11: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