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舞幻想(Danschant)东极国图文攻略

神舞幻想(Danschant)东极国图文攻略

神舞幻想(Danschant)东极国图文攻略

东极国真的是富有,成吨的神器等着你,从摄日王府出来,先直走进对面的门,右边神秘物品璇玉x3,左上角神秘物品金还丹,上台子右边宝箱给甲子金丹x3,然后原路返回进入摄日王府院子,楼梯旁边宝箱给藻玉x2,上楼梯左转地上神秘物品婴短之玉x3,掉头直走到头右转,从另一边的楼梯下来,台子上神秘物品1000贝币。下楼直走出门,左边宝箱给强心散,荷花池后面的角落有神秘物品奇光寒璋(可合成东曦灵息),过桥从另一个门出去右转在左转直走,储存点右边的宝箱给蓝田暖玉x4,进储存点旁边的门,左边花盆里神秘物品金还丹,直走花盆里瑶池仙丹,右转进于府,台子上甲子金丹x2,出门左转上楼右转走到头宝箱给眷器当康,再往前走获得神秘物品蟠璃组佩。下楼梯直走到头右转进入剧情,剧情完往右上角开宝箱给1500贝币,这里重华斑斓斑叶都可以一直对话到不能对话为止。进去校场,右边武器架上神秘物品金还丹,右边道直走到头神秘物品八方心饰,旁边调查溢香的酒坛触发奇妙的经历12,楼梯上去右转直走有宝箱给甲子金丹x3,掉头左转上台子直走到最头上右转,神秘物品强心散x2,原路返回去正对面的石台子上直走到头,宝箱给强心散x2,然后上木台子,左边走到头神秘物品龙鳞璜(可合成玄冥之息),掉头去木台子另一头的尽头神秘物品潜魂秘药,下楼梯从右边走,兵器架上甲子金丹x2,直走出门右转来到集市,房子门口宝箱给藻玉x2,往前走左转最后一个摊子上神秘物品璇玉x3,去装备商旁边的摊子上调查奇异的羊角触发奇妙的经历13,再往前一个摊子上神秘物品七煞元心x2,掉头斜着往右边走看到宝箱给蓝田暖玉x4,直走上去大门旁边神秘物品见血封喉,右转再左转顺着道走,进去上台子左边宝箱给眷器陆吾,往回走去集市。这里杂货商卖甲子银丹和铜丹,如果有前面技能没点满不够丹的可以买。

先去外面存个档,然后开始打支线任务和隐藏支线任务,回来集市对话粗汉巴勇接隐藏任务,进入战斗。打死获得望舒神器邪簦潋滟(54血118攻4闪躲),灵魂金月(+100血+5绝对闪避),甲子金丹,藻玉x3,七煞元心x2。去之前那个于府上面的木台子上,就是有个蛮蛮的地方,去对话巫猎珊瑚接隐藏任务,进入战斗,打完获得灵魂珊瑚(5闪躲10治疗),断续膏,精纯弱点针,瑶池仙丹,七煞元心,然后对话被使役的神灵。去校场对话丹朱接支线,跟着丹朱拿到信物,分别和3个高台上的军长战斗,风铃给灵魂军长(25防5增伤),神器眷器凿齿(118血84防14闪躲) 甲子金丹,凝神金丹,七煞元心。狙风给飞星神器真丹剑(70血130攻12命中),甲子金丹,易功金丹,七煞元心。景越给云倾神器藏心剑千霰(54血142攻11命中),甲子金丹,玄龟灵药,七煞元心。回来和丹朱对话,获得望舒可升级神器奇簦华金(50血115攻3绝对闪避),云倾可升级神器奇剑尘绝(48血135攻9命中)。一个支线给了5个神器,棒棒的。回去玄凰祭殿和玄凰神殿司巫对话,交支线九翼之魂,获得膏泽之玉,上台子触发剧情,去台子左边捡白泽灵石,摸祭祀香炉接支线,下去打白泽灵石隐藏怪狰,膏泽之玉x2,金还丹,激血神药,七煞元心x2,夕羽神器神羽重明(62血114攻3闪躲8治疗),岚湘神器巫鼓遗音(47血116攻4闪躲6治疗),然后去地图上黑水邪阵的位置打流民(飞星必须出战),聚魂灵药,见血封喉,玄龟灵药,七煞元心。第二个打曲弧获得灵魂曲弧(15攻15命中),见血封喉,归元神水,七煞元心。回去找香炉交任务,获得岚湘可升级神器奇鼓流光(40血108攻10治疗),然后回摄日王府触发剧情。

读完剧情先去地图上卫兵1或者卫兵2的位置读剧情,再去祸天1的位置找祸天,然后去集市找祸天2,进入剧情,出来进入夜晚的东极国,右边摸壶存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