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沙海生存常见问题解答

CF沙海生存常见问题解答

沙海生存中能使用自己的武器道具吗?

就目前来说,仅仅可以使用自己的角色道具(包含英雄级角色,但不包含英雄级武器)。

英雄级角色的属性在沙海生存中奏效吗?

经验/GP加成奏效,暗影利刃等功能无法使用(下图中的樱本来就没有暗影利刃,但其他英雄级角色库赞也试过了,无法使用)。

其他人物的特效(如雷霆-β的高处跌落减伤)可以使用吗?

无法使用,但拥有经验加成特效的角色(暗夜等)可以实现经验加成。

英雄级人物还可以踢腿吗?对其他角色是否不公平?

任何角色仅在本模式都可以进行踢腿操作,踢腿动作统一与下图一致。

接下来我们进入今天的主菜-防具减伤问题

目前库赞收集到,本模式至少有三种防具护甲:1级头盔,2级头盔,防弹衣。1级头盔与2级头盔仅可以佩戴一个,防弹衣可以与它们当中任何一个叠加。

防弹衣与1/2级头盔受到攻击后会降低耐久,那么将敌人击杀后掉落的防具是残缺的吗?

是的,为了更加贴近于现实,击杀敌人后的护甲,枪械,均为敌人临死前的状态。

防具可以防止跌落伤害吗?

不可以,防具仅对相应部位所受的第三方玩家攻击起到保护作用。

1级头盔/2级头盔被攻击后,与不穿戴头盔时相比,能削弱多少的伤害量,是恒定值吗?

这个问题库赞很是伤脑筋。首先,HP值是以血条的方式呈现的,没有具体数字,因此无法进行精密计算。其次,先遣服中暂时不可以与其他玩家在游戏中进行交流,所以想找陪测人员也是难上加难。但也不是没有办法,通过观察被击相同部位血条扣除量,并截图记录,也是可以看出大约值的。

先来看下图中的一组对比情况,在受到攻击后,2级头盔/防弹衣的耐久度均未损耗,证明是攻击到了其他部位。同时间接证明:2级头盔与防弹衣只能对相应部位起到保护作用。无法起到保护作用的部位:整个手臂,阴部及以下。

在击中相应部位后,减伤道具可以吸收枪械对相应保护部位的伤害约四分之一,2级头盔可吸收来自头部的伤害大约为三分之一。由于目前来说,只存在血条,数据性东西较为稀缺,所以无法得到更加精确的数值。防具耐久度的降低并非恒定值,视枪械类型,距离而产生对应修正。

2级头盔的防御力在1级头盔的基础上增加了多少?

约为8.33%。

防具能防住沙尘暴,空袭等伤害吗?

沙尘暴伤害属于无视减伤的固定值,无法防御。空袭地区尽量避开,如无法避开,可进入建筑内进行躲避。在建筑内可以完全防御空袭伤害,是的,完全。

有关沙海生存模式中玩家们的各项疑问,以及防具的具体减伤机制,范围就讨论到这里吧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8-01-01 19: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