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观者(Beholder)雅各布线攻略

旁观者(Beholder)雅各布线攻略

这混蛋和我们家可爱的雅各布·弗莱同名,真可气。打电话部长要你去2号房里装摄像头监视他,同时搜集他的信息。装好摄像头后翻翻他家的东西,发现他的四个特征后跑路。注意别被他看到你在他家,他会从公寓门口的大马路的左边慢慢走回来(这个游戏很神奇,只要房客人在门口没进房间,哪怕看到你从他家跑出来都没事)。摄像头装到房间中间,以后就会看到他在制毒。注意!别急着举报他!先记录下来敲诈他一波,得1000,再看见他制毒再举报。这个房客好像不能通过放东西在他家敲诈他,我没试过。之后他就会被抓走。(话说有个细节,你和你妻子聊天,她会和你抱怨这SB妄图调戏妇女,你妻子很害怕他万一撞见女儿会图谋不轨)

之后这里很重要!因为女儿很快就会生病,为了紧凑时间,同时让医生和水手两个人搬进来!!这两个人和家人线还有席默尔线是同时进行的!!多花500块装修很划得来!!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8-01-01 15: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