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舞幻想(Danschant)高氏山洞窟图文攻略

神舞幻想(Danschant)高氏山洞窟图文攻略

神舞幻想(Danschant)高氏山洞窟图文攻略

进入高氏山洞窟,右边宝箱给丹玉x3,前面两个商人可以换武器了,衣服没必要换,我们有神器。云顷的武器可以不买,饰品也可以买。每一种武器买一把就好,替换下来的放到副手武器上,然后强化一波,顺便升级一下技能什么的,整装待发就出发,望舒现在的技能都一般,没什么好搭配的,随便配。

从攀爬点跳下去顺着路走来到水池旁的石头上开宝箱给天祀之璎,然后从另一侧的路往上走,走到头开宝箱给荣之玉,继续往上走。走到顶攀爬上去,继续往前走触发剧情,再往前要进入战斗,打4只大猩猩,打完给经验,顺路贴着右边走,开宝箱给复气丹x2,前面又触发剧情进入战斗,打2只丑鸟,打完给经验。再往前走,右边神秘物品甲子银丹x3,往前走摸壶存档。右转调查厌火人尸体,获得粗糙的石头,沿着右边的路拐上去,进入剧情触发战斗,打完给经验,右边的岩石可以爬上去,获得神秘物品眷器薄鱼(+6攻+43防)。跳下来左边尽头的蓝色灵芝下神秘物品350贝币。继续往右边走,打金灵,打死获得灵魂金灵(+30血+8命中)。往前走,调查厌火人尸体,获得粗糙的石头,然后走到前面2个钟乳石后面,分别有神秘物品岫玉x2,宝箱给甲子银丹x3。

原路返回到储存点摸壶存档,往攀爬点走,跳下去。旁边有个宝箱给500贝币,再往前走,左边调查厌火人尸体,给粗糙的石头。再往前走到头触发剧情,右边神秘物品玄玉x3,回头和石灵对话,接支线。因为身上有粗糙的石头了,所以再对话石灵。然后从攀爬点爬上去,直走上去找到瀑布位置,洗涤石头。(地图上我画的瀑布位置旁边的心就是洗涤地点。)洗完交任务,获得夕羽时装绚烂羽衣。(然而我还是觉得蓝色这套好看,所以不想换。)从断崖走过去,又遇到了丑鸟,宰了给经验。前面开宝箱给婴短之玉,继续往前走,触发剧情。(云哥哥好帅~)继续往前走,开宝箱给荣之玉,旁边攀爬点爬上去,直走就出去了。

到了寒云崖,左边宝箱给玄玉x2,储存点后面神秘物品瑶池仙丹。摸壶存档。顺着石桥走过去触发剧情,打饕餮。

打饕餮的时候换点耐揍的饰品灵魂吧,血防越高越好,有减伤效果更好。饕餮输出还是挺高的,尤其困难模式。不想被秒就多撑点血防。

夕羽主武器带一个元灵龙卷(消耗多余元灵用的),再带一个剑阵技能和加血技能,副的随意。飞星主武器全带剑阵技能和单体爆发技能。副武器记得带生之力以防灭团。望舒随便吧~主剑阵就行。技能该升的都升满。所有装备中的装备全部找南斗用九黎鼎强化一遍。玄龟灵药,激血神药和复气丹都用傲狠的九黎鼎强化一下放快捷道具栏,强化弱点针也放在快捷道具栏里。

注意,左上方显示会使用元灵攻击,这句话的意思就是它攻击的强弱,跟我们蓄的元灵有关(它输出使用的是我们的元灵),也就是说我们蓄的元灵越高,它伤害越高,反之我们不留元灵,它就没什么伤害,所以每回合结束前注意看自己剩余元灵,这也是为什么我要全部换剑阵技能,元灵一旦有,就消耗掉。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2-29 21: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