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恋爱一百天(GaokaoLove100Days)木馨进入冲刺班线攻略

高考恋爱一百天(GaokaoLove100Days)木馨进入冲刺班线攻略

和木馨和平分手,木馨好感度达到极高,则会在4月20日小涵离开后触发木馨将要被送进冲刺班的剧情。然后就再也没有木馨的消息。

木馨冲刺班线:

在木馨被送进冲刺班后,只要不按照木馨冲刺班被救回线路打就必然进此类结局。

真实程度40。身边同学进入集中营,也是没办法的事。更何况木馨妈是个全局最大debuff

优秀程度30。这条线的全部亮点都集中在返回线,所以这里只能给平均值。小涵以朋友的身份呆在男主旁边,还给男主加buff。但是男主不够坚定。

GE程度20。木馨被全局最大debuff强行送到国外。倒不如说,木馨没有足够的勇气抗拒这个全局最大debuff,也没有对这里有足够的留念,所以选择接受命运。(反观木馨出国的所有结局(如魏通决斗线,狂战士线,小涵线,男主冲刺班线),都是因为她对这里(尤其指男主)没有足够的留念导致的。否则她也会努力反抗。)

结局27:消逝的过去

真实程度35。

优秀程度35。

GE程度30。木馨直接出国,男主还有三个朋友而且都在同校,但是他已经永远忘不了木馨。虽然最终可能跟小涵在一起,但是恐怕女朋友凭空永远消失的阴影将一直伴随男主了。

总结:真实程度75,优秀程度60,GE程度50

结局28:不再伤心

真实程度35

优秀程度30

GE程度20。木馨出国,男主大学不好,小涵本地。同27的GE解说。

总结:真实程度75,优秀程度55,GE程度40

结局29:双重打击

真实程度30

优秀程度30

GE程度-50。木馨出国,男主复读,无人同城。

总结:真实程度70,优秀程度55,GE程度-30

木馨冲刺班被救回线

作为涵党仍然认为这条线是本作精华之一。在推这条线之前建议先推木馨线和冲刺班线。

进入木馨冲刺班线后,承诺绝不会放弃她,并连续12次给木馨发短信,即使不会得到任何回复。则在高考前一天会下暴雨。当天晚上,男主会自动给木馨打电话,然后发现是通的!

接着男主发现在角落里坐着的木馨。即使这样,也不能确定木馨不会出国。

真实度20。此线男主要对木馨绝对痴情,否则就是永远不得见面的上3个结局。进线条件非常苛刻,同时打出最好结局30的条件更加苛刻,等同于白色相簿2coda的冬马TE。但是如果抛弃游戏背景,这样的事情也是可以发生的。(毕竟冬T那种绝地大背叛都是有事实依据的

优秀程度50。女友陷入绝境,男主疯狂打电话发短信,即使他也知道是没有用的。小涵也来帮忙,给男主勇气,最后的最后木馨会在绝望的时间点出现。男主他爸也来当助攻。总之这线又虐又甜。返回和永不见面的结局,中间差了276条短信。如果没有男主这么的追求,木馨也不会有足够的勇气来对抗培训班,对抗家长。最终参加高考。同时解释了木馨在其他线路里的某些行为的理由。(比如为什么小涵线里的木馨从男主破门杀的那天之后再也没有出现过)如果说有不足的话,就是虐涵情节没有表现出来。如果加一张高考前一天小涵在角落里哭的CG,妥妥的全游戏最虐的GE线路。

GE程度50。在绝境中,只要木馨能回来就是最好的线了。这条线给了两人在木馨线得不到的东西,使得两人在GE30中比木馨线的GE1还要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