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恋爱一百天(GaokaoLove100Days)网吧被救回线攻略

高考恋爱一百天(GaokaoLove100Days)网吧被救回线攻略

进入网吧线避开卷心菜,回复魏通的消息即可被救回。

真实程度45。太多例子了,虽然不一定是高考前去网吧这么极端。

优秀程度40。男主迷途知返并向所有人道歉。最后一个月左右好好学习。正能量路线一个。其中小涵救男主出来的时候简直帅爆(

GE程度30。毕竟网吧耽误的时间是没法弥补的,但比起放弃一切沉迷虚拟世界,显然是个好结局了。

结局44:寒冷的圣诞节

真实程度20。从网吧回来,二本水平,复习20天上一本基本不可能

优秀程度40。不是GE。因为在伤害木馨之后基本不可能回到告白之前的状态了。又不在同一学校,避免烂俗(逃

GE程度25,同上。

总结:真实程度65,优秀程度80,GE程度55

结局45:渐行渐远(TE)

真实程度40。进网吧之前留着底子,最后拼命复习应该可以上二本的。木馨方面,由于异地,实力差距和经历差距。成为目前这样也是肯定的。

优秀程度35,普通NE

GE程度15。男主已无法挽回。给木馨的伤害也没法消除,联系越来越少,只能变路人。

总结:真实程度85,优秀程度75,GE程度45

结局46:重头再来

真实程度40。如果之前彻底自暴自弃,只靠最后复习是不可能上430的。真实情况也是一样。

优秀程度35,比较好的BE,男主收到了木馨的短信,但是没有小涵的。

GE程度-20。复读结局且没有妹子,以后估计也不会有

总结:真实程度85,优秀程度75,GE程度10

结局48:不一样的她

真实程度20。男主需要选择小涵,还要考到一本。

优秀程度40。比较精彩。不过写出个这样结局出来,男主还是忘不了木馨,人家小涵跟你报一个学校都一年了各种暗示明示你俩还没成,男主果然制杖

GE程度35。不管怎么样男主和小涵至少是好朋友是没有疑问的。

总结:真实程度65,优秀程度80,GE程度65

结局49:说不出的祝福

真实程度40。

优秀程度40。男主同制杖。小涵为了男主连民办都去,还有好几个小涵向的NE结局也是一样。男主还是没想明白。

GE程度30。除了学校不怎么好之外没什么可以挑的了

总结:真实程度85,优秀程度80,GE程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