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恋爱一百天(GaokaoLove100Days)冲刺班线攻略

高考恋爱一百天(GaokaoLove100Days)冲刺班线攻略

一模考砸,选择逃避木馨,即进入此路线。无挽回手段。

真实程度 40。这个本人没体验过,但是确实有人体验过,得不偿失是肯定的。在游戏里也有表现。高考成绩仅能比一模提高30分。

优秀程度45。作为BE线,主旨是不要逃避。在最后一个选项后短短几百对话中,通过那个神秘人明示主题。总而言之觉得表现的很好。男主正是因为逃避木馨,逃避学校,逃避家庭才会选择主动进集中营。

GE程度-40。明显的BE线没什么好说的。腰斩性质,没有ED,背景画面的滤镜,进集中营的事实,3个破罐破摔结局。最明显的是神秘人对男主说“即使你考上了好大学,也不可能达到goodend,如果可以再来一次,永远不要选择这条道路”

结局41:断掉的红线

真实程度25,这是如果一模不压线则必须靠道具和SL才能达到的结局。现实中两个月提100分的例子少之又少

优秀程度40 男主的感悟,大学的麻木,失去小涵之外的所有朋友,忘记整个高三乃至高中的故事,都是男主自己作的。不过至少男主醒悟了点。

GE程度25 不过还能在大学里打西游杀,说明很快走出阴影也是可能的。

总结:真实程度65,优秀程度85,GE程度-15

结局42:心中的碎片(TE)

真实程度40。冲刺班线正常结局

优秀程度40。同结局41

GE程度10 这次虽然男主也向前看了,不过不看好后来他的人格会不会崩坏

总结:真实程度80,优秀程度85,GE程度-30

结局43:消失的失败者

真实程度20。冲刺班为何不把你踢出去呢。

优秀程度35。凑数的BE但是却莫名感觉不差。

GE程度-40 白忙一学期,白进冲刺班,家长也绝望了。虽然男主最后的话看起来很积极,但是搞不好他就删号重练或者人格崩坏了。

总结:真实程度60,优秀程度80,GE程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