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行动雾天生存技巧 荒野行动五大要点助你苟下去

大家都知道荒野行动的雾天模式中因为天气的影响,打法和正常天气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想要在雾天模式取得好成绩的话,还是要有一定的技巧和方法的。

荒野行动雾天生存技巧 荒野行动五大要点助你苟下去

第一点:不要玩狙击枪,雾天模式能见度很低,狙击枪在这里基本上可以说没有多大用处,可视范围内你能看到他他也能看到你,哪怕你先看到他,除非对自己技术有信心,有把握一发入魂,否则还是放弃吧。

第二点:枪械首推冲锋枪,因为能见度低,可视范围缩短,短兵相接概率放大,原本冲锋枪的射程短板在这里被缩小,而且枪械拾取难度低,配件拾取难度也低,更重要的是冲锋枪子弹重量低,可以多多携带还不怎么占背包,尤其是萌新不怎么会搜刮物资分配空间的时候。

第三点:不要轻易开枪,如果你看到有人,不要激动的就想开枪干掉他,尤其是没有消焰器的情况下,开枪的火光会暴露你的位置,其他敌人可以根据火光知道你的位置,有时候往往你还没打死看到的敌人,就不知道从那里飞来的子弹终结了你。

第四点:不要开车,如果时间允许,跑信号区雾天我是不推荐开车的,先不说那两百米就听得到的声音,就那车轮子的滚滚烟尘,在雾天中就像枪口火光一样明显,尤其是在pc版,开着开着你可能车子就会被打爆。

第五点:枪口配件推荐消焰器,为啥不是消音器第二点说明了,交火距离缩短,你消音不消音都没什么意义了,人家都能看到的你还消音干嘛?当然你也会说消焰器这样说也没用啊,消焰器作用是消除枪口火光,略微降低垂直和左右后坐力,第一个作用不用说了,让你在交火的时候不会轻易暴露位置,不要说枪声啥的,那只是大概范围,第二就是提升精度,虽然有限,但是如果是把冲锋枪的话,尤其是mp5,装好配件加上消焰器,精度非常精准,除非你手抖,否则只要瞄准,短兵相接不会打空。

目前只想到这么多,雾天模式说来说去,还是苟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