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闪避BUFF 丐帮技能游龙决大揭秘

丐帮武功刚柔兼备,以刚烈为主,拳掌腿脚的招式都极其杀伤力。其掌法雄厚,堪称天下武功巅峰,丐帮棍法小巧多变,运用起来灵活自如。凡是可以练就降龙十八掌和打狗棍法之人,必定是享誉天下的绝代高手。今天我们将走进丐帮的技能世界,了解丐帮被动技能中闪避敌人攻击后可以获得额外加成的游龙决。

剑侠情缘手游闪避BUFF 丐帮技能游龙决大揭秘

一、门派浅析

丐帮的门派定位为:近程、高爆发、高闪避。丐帮拥有全门派最高的敏捷成长值,而且敏捷对丐帮技能有巨额加成,体现在丐帮的技能中大量增加了基础闪避百分比,而且被动辅助游龙决还可以在闪避后回复生命值并获得攻击力加成,丐帮拥有最终忽略全系抗性,使得丐帮的破甲能力大大提升。丐帮的技能有明显的强势期和弱势期,醉蝶狂舞状态下的丐帮处于强势期,移动速度和基础闪避值大幅提升,依赖叠次数的亢龙有悔和群控技能龙战于野,配合醉蝶狂舞追击敌人可以瞬间打出爆发效果,制造巨额伤害。但是无醉蝶状态的弱势期和技能空窗期的丐帮很难控住对手,也较难打出暴击和可观伤害量。

不过丐帮在目前版本中五行上占据优势,在五行上被水属性的翠烟、峨眉、天山克制,不过目前版本中水系门派的人数较少,天敌较少,而且丐帮克制当前版本中热门的藏剑门派,所以丐帮的门派局势不错。总之其小范围PK和群战PK均有不错的表现,单挑能力也不俗。

剑侠情缘手游闪避BUFF 丐帮技能游龙决大揭秘

二、技能简介

1、游龙诀【被动辅助】每次闪避后恢复一定生命值,并获得攻击力加成,持续一定时间。

10级技能效果,每次回复3%生命,提升40%基础攻击力,最多叠加5倍,持续12秒,间隔5秒。

剑侠情缘手游闪避BUFF 丐帮技能游龙决大揭秘

三、技能解析

众所周知,丐帮是一个以敏捷出众的门派,大多数技能都对敏捷具有额外加成。例如醉碟狂舞、化险为夷,这两个在敏捷的基础上进行额外加成,使得丐帮的具有高闪避的特点。

剑侠情缘手游闪避BUFF 丐帮技能游龙决大揭秘

游龙诀这个技能进一步提升了闪避的收益,让丐帮的生存能力和输出能力都得到了提升,每隔5秒钟就可以恢复最大生命3%的血量,提高40%基础攻击力,满层可达200%。总之游龙决在和丐帮其他的技能比如醉碟狂舞的联合作用下,将极大的提升丐帮的生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