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敢达强袭战线12月21日更新内容 炮台争夺战+开辟未来之力

亲爱的指挥官  您好:

游戏将于2017年12月21日9:00—12:00期间进行停机维护。本次游戏更新版本为3.4版本,维护完毕后需要各位指挥官重新下载安装游戏。在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之处还请谅解!本次更新维护完毕后我们将为所有指挥官发放哈啰币扭蛋券*3、金币*100000的补偿。

同时,我们将于12月21日12:00开放2组新服,各位指挥官可以选择自己喜爱的服务器进行游戏。

新增服务器列表:

iOS服务器:托勒密

安卓混服:伊奥利亚

新增内容

1,联合战线新组队模式玩法

炮台争夺战:在北方寒冷地带,敌军正在建设新的大型要塞。由于该区域多为山脉,物资的补给至关重要。而敌方补给线路必经的大峡谷成为了争夺的要地。意识到该地重要性的敌方也投入了大量兵力以及修建了数座炮台来守卫大峡谷。而指挥官们必须联合起来执行强攻作战,在有限的作战时间内夺取峡谷控制权。

目标破坏:据前哨部队探知,敌方兵工厂新开发的神秘新型机动装甲正在执行实战演练。那些新型兵器破坏力巨大。指挥官们请立即率领部队出击,趁敌军大部队回援之前破坏摧毁新型机动装甲。

2,新增主题副本

开辟未来之力:

在四年前的最终决战中生还的刹那和天人不断探寻这改变世界未来之路。「A-Laws」的镇压下的伪和平以及歪曲的事实,刹那决意与拥有改变世界力量的敢达一起战斗,斩断世界扭曲的根源。

刹那:

在国联军队及巨大MA阿瓦特雷的持续攻击下,生命持续消逝在黑暗的宇宙中。托勒密爆炸损毁,提耶利亚与阿雷路亚生死未卜。此时此刻,刹那为了展示自身的信念、否定已被扭曲的时势,而毅然决然地投入最后之战。

401~星之扉:

在C.E.73年尤尼乌斯7号坠落后地球的动乱时期,建立在宇宙的中立科研组织「D.S.S.D(深宇宙探查开发机构)」开发的「GSX-401 FW」机体取得了巨大成果,在Voiture Lumiere的测试中,索尔将其称为“STARGAZER(观星者)”,有着“以星星为目标”、“看着星星前进”之意。所属地球联合军第81独立机动群的「幻痛」部队试图抢夺此机体。由于D.S.S.D本身并非军事机构,整个卫星站面临崩溃。

Beyond The Time:

第二次新吉翁战争中,夏亚‧阿兹纳布尔领导的新吉翁夺回了阿克西斯后,开始将阿克西斯推向地球从而引起巨大的气候异变,使另一个冰河期降临在地球上,基本灭绝地面的住民,以此达到净化人类的目的。另一方面,以布莱德·诺亚、阿姆罗·雷为首的隆德‧贝尔队早有准备,舰队旗舰拉‧凯拉姆号上的精锐纷纷出动,与新吉翁军展开了一场恶战。阿姆罗‧雷与夏亚‧阿兹纳布尔之间宿命的对决一触即发。

3,新增机体

UR 00 Raiser(Trans am):开启Trans am的最强状态00 Raiser,同时使用GN剑II和GN剑III武装,拥有至强的Trans-am Raiser Sword攻击方式,并且攻击期间永久霸体。

SD敢达强袭战线12月21日更新内容 炮台争夺战+开辟未来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