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25人英雄战兽山惊羽决攻略

剑网三25人英雄战兽山惊羽决攻略

攻略基于测试服的数值,具体数值以正式服上线后为准。

推荐奇穴:

剑网三25人英雄战兽山惊羽决攻略

【迅电流光】【千里无痕】【百步穿杨】【摧心】【裂石穿云】【聚精凝神】【夺魄之威】【浴血沁骨】【鹰扬虎视】【回肠荡气】【侵火动旌】【妙手连环】

如果没有特别说明,所有BOSS均采用这套奇穴。

一号BOSS:报九枫

机制介绍:

战斗场地在水面上,当玩家处于水中时每秒受到毒性内功伤害并且叠加一层debuff化仙。Debuff化仙效果为每层增加受到的毒性伤害15%,最多叠加50层,持续16秒。

战斗场地边有一只绿色蝴蝶,靠近后可以获得buff化羽,使玩家可以在水面战斗。

Boss战斗期间没有仇恨。

1、 笛音(普通攻击)

对随机5个目标造成约10000+阴性内功伤害。

2、 潮水喷发

选择8名玩家在脚下刷新漩涡,6秒后喷发湖水,对6尺范围水面上的玩家造成约32000+毒性内功伤害,被击中玩家叠加8层化仙Buff。

3、 靡靡之音

施法3秒后开始引导技能,持续5秒。如果没有湖水隔绝笛音,玩家每秒受到约23000+阴性内功伤害。

4、 化羽蝶

在固定位置刷新三只蝴蝶,有仇恨。

幻蝶:减免80%内功伤害;

梦蝶:减免80%外功伤害;

羽蝶:血量上限16W,出现时血量0.4%,需要治疗奶满后消失,最多存在19秒。

幻蝶梦蝶被击杀时掉落蝶粉使8尺内最多15名玩家获得buff化羽;

羽蝶被奶满后也会掉落蝶粉使8尺内最多5名玩家获得buff化羽。

应对方法:

潮水喷发时看水圈的位置,如果在单圈正中心,可以读完一个条再用瞬发技能走出去。如果多个圈叠加在一起,并且离安全区较远,直接走出去。如果走不出去再使用小轻功。

靡靡之音之前预留瞬发追命,读条结束时打出追命,鼠标直接视角下拉,左右键一起按潜入水中,水中可以继续输出,如果血线不稳可以开惊鸿下水,CD刚好。如果下水前的追命重置,下水后读两个夺魄,然后有意识向蝴蝶旁边靠近,打逐星和追命跳出水面,出水位置可以正好控制在蝴蝶的buff范围内。

第一次蝴蝶出在第一次出水面时,之后的蝴蝶与靡靡之音得的间隔每次都会缩短,第六到七个循环时就变成蝴蝶先出再下水,在水下输出的同时可以调整位置有意识向蝴蝶靠近,尽可能上水面时就在蝴蝶范围内。化羽蝶转火时不挂Dot,血量只有50W左右,打的时候切换目标保一下Boss身上的Dot。转火完靠瞬发走回BOSS附近准备处理水圈。

特别的,下飞星是下在水底的,但是如果在水面上踩飞星回,落点是飞星正上方的水面上,但如果在水下踩飞星回,落点在水底。

剑网三25人英雄战兽山惊羽决攻略

去老二的路上水里有水雷和氧气,能踩什么不能踩什么各位应该清楚……推荐准备飞鱼丸。

来源: 剑三飞龙吧 作者: 笙笙漫漫蔓 时间: 2017-12-18 11: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