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3埃琉德尼尔武器的使用心得及搭配建议

欢迎收看《爱酱的军械库》,爱酱会在本栏目中定期和舰长分(an)享(li)武器的使用心得及搭配建议。

今天为舰长介绍的是4★十字架武器「埃琉德尼尔」!

崩坏3埃琉德尼尔武器的使用心得及搭配建议

一、武器介绍

崩坏3埃琉德尼尔武器的使用心得及搭配建议

4★ 攻击175  会心22

崩坏3埃琉德尼尔武器的使用心得及搭配建议

5★ 攻击275  会心36

天命圣1504研究所的所长,长光受奥托密令而制作的十字架。在传说中,埃琉德尼尔是死亡女神赫尔居住的宫殿。这把武器究竟是为谁设计的?

二、武器技能

*以下为50级数据。

【悲惨宫殿】

[SP消耗:20][冷却:18秒]

召唤武器并展开:10秒内,范围内己方角色对眩晕状态敌人物理伤害提高30.0%,并每隔1.5秒随机向范围内敌人发射光束弹,范围爆炸造成320.1%攻击力物理伤害并击倒敌人,第一击使敌人进入眩晕状态,眩晕状态持续6.00秒。

崩坏3埃琉德尼尔武器的使用心得及搭配建议

【腐雾】

角色攻击对眩晕状态的敌人全伤害提高40.0%。

三、技能评价

主动技能【悲惨宫殿】可以在10秒内随机向范围内的敌人发射共计7次光束弹,在主动技能期间,抗打断较低的敌人是会被持续击倒的,也就是说在十字架展开的10秒内,无论是携带「埃琉德尼尔」的女武神或是队友,在进行输出时安全性得到了一定程度上的提升。

「埃琉德尼尔」的第一击光束弹将会对敌人进行长达6秒的眩晕效果,且在武器展开期间,范围内的己方角色对眩晕状态的敌人造成的物理伤害都会提高。

在联机模式的关卡中,如果有可以提供聚怪能力的女武神·游侠、神恩颂歌或女武神·战车等,选择使用「埃琉德尼尔」并且合理的利用第一击带来的长达6秒的眩晕效果,在敌人数量较多的情况下,可更快捷、更顺利的完成战斗。

被动技能【腐雾】会使角色对眩晕状态下敌人造成的全伤害提高,可以大幅增加装备本武器的女武神的输出能力,高达40%的全伤害加成提供显著的伤害增幅。

当装备有「埃琉德尼尔」的女武神同时装备了满级圣痕「齐格飞·卡斯兰娜(中)」时,武器主动技能的冷却时间将会缩短为10.8秒。在SP充足的情况下,可以几乎不间断的对敌人造成持续的压制效果,同时有较高的眩晕覆盖率。

四、适用角色

崩坏3埃琉德尼尔武器的使用心得及搭配建议

神恩颂歌

因为「埃琉德尼尔」有且只有第一击会附带长时间的眩晕控制效果,因此合理的利用第一击的眩晕效果来提供更高的输出将会成为重点,因此可以释放黑洞的神恩颂歌成为首选。将大量的敌人聚集起来再使用【悲惨宫殿】,不仅因为大量的敌人被集中起来提高了清怪效率,而且因为武器被动技能【腐雾】,还能提高大招的伤害。另外神恩颂歌的被动技能生命诗篇与「埃琉德尼尔」主动展开期间,能给全队提供相当可观的物理伤害提高。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2-15 16: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