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大陆圣诞时装抢先上线!全新副本风崖堡监狱即将登场

圣诞时装华丽上线,风崖堡监狱即将来袭!一年将尽,《光明大陆》迎来了热闹的冬幕节,全新时装圣诞雪人套装抢先上线,穿上它让你感觉瞬间红火起来。而随着世界剧情推进,萨尔玛高地的激战持续深化,本周全新团队副本风崖堡监狱已在测试服隆重开放,让开荒的热血沸腾帮你驱散凛冬的严寒吧!

冬幕节快乐 圣诞时装闪亮登场

凛冽的寒风并不能让勇士们感到冰冷,因为热闹的冬幕节将在玛瑟兰德大陆开启!冬幕节的狂欢,不能缺少的是专属节日的华丽装扮。冬天爷爷将全新时装——圣诞雪人套装偷偷地塞进了冬幕礼盒中,等待大家开启,漂亮的妹子穿上后俏皮可爱,魁梧的汉子穿上圣诞头饰瞬间化身圣诞老人。

除了大红喜庆让人看上去暖意洋洋的圣诞衣裳,雪人套还有两款不同的头饰,其中憨态可掬的雪人头饰将在下周圣诞活动中正式上线,玩家可免费通过活动获取。

激战新副本 风崖堡监狱测试走起

风崖堡监狱本来井然有序,是王国军关押囚犯的重地,然而典狱长巴利安受到了唤火者萨摩法尔的蛊惑和煽动,他们发起暴动,甚至囚禁王国军士兵。勇士们将会受到王国军将士的委托,前往风崖堡监狱,镇压暴动并解救被俘的士兵!勇士等级达到55级,天赋等级达到60级便可前往挑战。值得一提的是,本周在测试服摘得该副本首杀桂冠的勇士,将会获得绝版首杀成就及称号。对团队实力有信心的玩家,可不要错过!

荣耀归来 超多福利迎勇者回流

而为了迎接老玩家们回归,勇者回流活动本周也在测试服放出,等级55级且累计10日未登录的玩家,在登录后将自动获得多种回流特权。荣耀归来活动持续5天,每日登录与活跃度都将送出豪礼,还有试炼任务全队成员额外10%经验加成。勇者共战活动持续14天,送出的礼包有概率获得传奇下摆,在共战副本中使全队成员可获得Boss战额外奖励掉落。

《光明大陆》新资料片【萨达尔之影】现已震撼上线,角色等级突破55级,全新团队本晶岩之核,海量更新玩法乐趣更多,超多福利活动惊喜不断,向前推进的剧情带来更加波澜壮阔的战斗。全新升级的系统让游戏体验更加激爽,带来真正新颖的MMO魔幻手游极致体验!勇士们,快来领略全新地图萨达尔高地的别样风光,迎接全面升级的激燃挑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