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人学园嫦娥怎么出装? 非人学园嫦娥出装推荐

非人学园嫦娥怎么出装? 非人学园嫦娥出装推荐

出装推荐一:

【金属滑板或防滑雨靴】一个是增加物理防御,一个是增加法术防御,需要看情况来出。如果对面物理系伤害较多,那么就选择金属滑板。如果说对面法系控制较多,那么就出防滑雨靴。

【洞爷湖】洞爷湖为嫦娥带来攻击力以及生命值的提升,在被动上还能提供减速以及减伤效果,可以说每条效果对于嫦娥来说都是非常实用的,是嫦娥必带的一件装备之一。

【琉璃塔】基础属性攻防兼备,同时还能有冷却缩减效果,使得嫦娥能够更频繁的释放技能。被动上还能够偷取目标的物理防御来增加自己的物理防御,进一步加强自身肉度,可以说同样是嫦娥必带的一件装备之一。

嫦娥这个英雄必带的装备就是以上三件,那么还有三个格子要出什么装备呢?这点就需要视具体情况来定了:

1、对面物理输出英雄较多的话,可以推荐出尖刺路障、这锅我不背以及喵喵冲锋衣,这都是以物理防御为主的装备,具体效果这里就不多说了,大家在游戏中都能够看到,克制物理输出英雄有很不错的效果。

2、如果对面法系英雄较多的话,那么可以出防毒面具、喵喵冲锋衣、防辐射服,这几件装备在面对法系输出英雄的时候也有不错的效果,大家可以去尝试尝试。

出装推荐二:

【防滑雨靴】增加35%的韧性,减少被控制的时间【琉璃塔】攻击偷取防御,对抗物理伤害的肉盾使用【洞爷湖】近战减少敌方移动速度,同时减少敌方的伤害【黑色铁锅】反弹20%的伤害

【尖刺路障】被物理攻击时,减少敌方鬼剑士的和移动速度,限制敌方AD输出【防毒面罩】+生命值+魔抗,被动可以加护盾和魔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