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仙手游宠物阵法与宠物的选择搭配

宠物阵法一直以来都是侍宠玩法中提升战力的关键所在,合理的阵法布局加上优秀的侍宠,在游戏后期它可以让我们提升自身3W点左右的战力,实在是非常惊人。那么我们该如何根据阵法布局来使用并培养合适的侍宠呢?今天小仙就和大家一起看一看,阵法的搭配。

寻仙手游宠物阵法与宠物的选择搭配

侍宠阵法现阶段分为两种,一种是最初的诛仙阵,它一共有四个阵眼,分别是三个全属性阵眼和一个防御阵眼。另一个阵法是需要在门贡商店兑换残卷来合成的五方五老阵,五方五老阵阵法中一共有五个阵眼,相较于诛仙阵要多出一个来,这里有三个全属性阵眼和一个防御阵眼,也就是说我们如果需要换阵法的话,原先搭配的四只宠物完全可以用得上,再多放置一只防御系的宠物即可。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阵眼升级所需的经验值和道具哦,因为阵眼等级低的时候提取的属性也比较低呢。

全属性阵眼

寻仙手游宠物阵法与宠物的选择搭配

全属性阵眼属于可以将放入侍宠的神通&秘法的所有属性加成全部计算进阵法属性中的阵眼,假如你的全属性阵眼提取率是100%(当然现阶段最高能达到95%左右)那么你的侍宠除去四维和变异技能以外的所有战力,都会全部计算进阵法,几乎像是多携带了一只侍宠。所以我们的三个全属性阵眼中,当然推荐放入主属性为自身职业对应属性的侍宠(法术职业放法术系侍宠、物理系职业放物理系侍宠)。

我们的主要出战侍宠自然是已经培养好的,直接放入即可。剩下两只我们该如何选择呢?当然,我们能够拿到融合+3的极品侍宠自然好,当然大部分仙友是不会有太多这样的侍宠的,通常来说我们只有出战主力的侍宠是极品+3,那么剩下的位置小仙推荐各位使用一只极品+0或是+1的侍宠,因为这样不会需要太多的极品侍宠来进行融合提升。另一个位置我们可以放上一只上品+3的侍宠,因为一只上品+3的侍宠大多数情况下是要比极品+0的属性稍稍高一点的。我们这样的搭配就可以用最少的花费来提升更多的战力了。

防御型阵眼

寻仙手游宠物阵法与宠物的选择搭配

防御型阵眼相较于全属性阵眼,在属性提取方面就差上许多,因为它只能提取防御属性,而不能提取包括主属性、攻击属性在内的其他属性。这就让提取范围非常局限,所以在这一个栏位中,最好放入一只极品的防御系侍宠,主要原因是极品侍宠比上品侍宠多出“抵抗会心几率、抵抗会心伤害、伤害减免”这三个非常重要的防御系技能。除此之外我们还能提取的部分就是生命值、物理防御和法术抗性了。在实际的宠物使用方面,小仙推荐瞌睡羊和取经四人,这两只全秘法技能防御的侍宠,非常有培养价值。但由于获取难度高,我们也可以选择小竹羚和霸下,虽然它们的秘法技能不够优秀,但是由于获取难度低,我们将其神通归元为防御属性培养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