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天空之誓资料片更新内容

亲爱的谕霸们:

本周维护时间为12月14日上午8:00-11:00。本次更新后游戏版本号为1.0.278.

重点预告:

1为更加合理地应用服务器资源,向大家提供更优质的游戏环境,根据《天谕服务条款》规定,近期将对连续365天未登录过《天谕》游戏的低等级角色数据进行清除。本次清除将在【江山如画】服务器进行。详情点击>>

系统玩法优化

1.【重点活动】相关调整:

天空的秘密,永恒的誓言。12月新资料片大区【天空之誓】已经开启,新服【天空之城】【谕风之谷】将在12月15日火爆开服,现正在火热预约中,快来和小伙伴一起来预约开启冒险之旅吧!详情点击>>

极地之誓,英灵相伴,【天空之誓】新资料片活动盛大开启!超多活动奖励等你来拿哦!详情点击>>

为庆祝资料片开启,本次新服特别新增神秘活动,点开【特惠面板】即可了解活动详情。那是来自过去的神秘珍宝,快打开看看吧

苏澜城初雪啦!要和谁一起去看初雪呢?苏澜贸易区现已装饰一新,快和小伙伴们一起去看看吧!在晚上20点-22点期间游戏内在线还可在【王者之路-精品活动】中领取神秘雪夜礼物哦!

2.【名将赛季】相关调整预告:

名将赛季结束通知:

- 本次名将赛季将于12月14日版本更新后结束,同时开启新的名将赛季。

- 赛季结束后,帝社将根据谕霸的名将等级发放名将赛季奖励。

- 赛季结束后,帝社将根据谕霸的名将等级排名,给前30名的玩家发放稀有奖励。

- 赛季结束后,各个职业前5的谕霸将进入至尊殿堂被永久记录。

- 赛季结束后,名将等级会重置,名将加持也将重置。提示:根据谕霸到达的不同名将等级,保留1-3级星名将等级;新赛季重新晋级名将后生效。

- 若赛季结束时,名将记仍在进行中。帝社将立即进行一次名将记的编撰,给名将记上的谕霸发放奖励,并结束名将记。

新的名将赛季对以下名将技能进行调整:

- 勇者无畏:雷罡体状态下,无双率提高15%,并且使圣堂造成的流血效果忽视敌人30%的物理防御力

- 日曜煌煌:使流火和火灵袭额外附带1100的暴击力

- 嗜血杀戮更名为愈战愈勇:受到的单次伤害超过自身血量上限的20%,则会增加愈战愈勇状态,物理法术攻击力增加100,物理 - 法术防御力增加360,最多可叠加5层,持续30秒。该效果每5秒最多可被触发1次

- 灵萤痛楚更名为封灵唤魂:以牺牲灵珑20%治疗加强率为代价,增强30%的法术伤害加深率,并且使鹿奔袭附带3秒的击倒效果

- 追猎者更名为绝灭者:使炎天造成的所有弱疗效果不可被驱散解除,并且使黯灭弹和爆裂流星天火造成的弱疗效果提升10%

- 衍光之佑更名为万魂共戮:使流光的万魂俱寂对敌人额外造成最大生命值15%的真实法术伤害。该效果无视防御,不会暴击,并仅对玩家有效

- 战斗意志:业刹每减少1%的生命值,会同时减少影杀和影袭0.1秒的冷却时间

- 神圣庇佑更名为绝世无双:无双值增长加成提高20%,无双率提高10%

- 不灭魂灵:受到致命伤害时,可免疫一次死亡,生命值保留1点。并且获得“兵解”状态,在2秒内被击杀的话,会对周围10米内敌人造成自己总血量10%的真实伤害。该效果180秒内最多触发1次

- 绝地守御:以降低10%物理和法术防御为代价,增加7000点生命值上限,并且在受到暴击时,会对周围10米内的敌人造成物理和法术防御下降5%的破防效果,持续5秒,不可被驱散解除。该效果每5秒最多触发1次

新赛季名将晋升奖励和名将记奖励中的军资迭代成英灵相关道具。

3.【任务】相关调整:

新增主线【天空之誓】引导篇:

- 主线新章【天空之誓】引导篇开启。

- 已经完成主线任务【前尘追忆·千里归期】的玩家可在达到59时自动接取新篇章任务,起始任务为【皇家盛宴·玄极之邀】,等级≥59级的玩家可从任务面板上手动接取。

- 龙渊决战后,云垂将面临什么样的挑战?历经数代的天羽计划是何内容?光辉灿烂的翼世界要如何开启?主线新章【天空之誓】,本次开启引导篇,后续将会有更多内容,敬请期待。

新增教学引导任务【十二神殿】:

- 等级≥59级的玩家可在大世界“传送阵:十二神殿”附近遇到龙悦身边的小妖精有钱和任性,可以接取教学引导起始任务【十二神殿·灵界小妖】。

- 跟随任务指引可以了解路线,游览十二神殿。

4.【十二神殿】副本全服上线:

十二名守护者生前都是某一领域的强者,危机导致了他们的死亡。顽强的灵魂进入了时空乱流,魂界女皇和他们签订契约将其从乱流中带出,神殿便有了十二位守护者。副本详情点击>>

玩家成功挑战十二神殿Boss后,可获得大量英灵书卷、英灵培养道具,有概率获得连理枝、十二神殿专属饰品、时装。

为庆祝新资料片活动,十二神殿后殿在12月24日24:00前可免门票进入,活动结束后将需要持有门票方能入内,后殿的进入门票奖励可在十二神殿的中殿中获得。

由于BOSS喜结连理共赴蜜月,十二神殿【戊狗·亥猪】副本本周暂不开启。

5.【英灵系统】全服发布体验:

英灵系统全服发布体验,玩家可通过英灵书卷签订契约,召唤英灵。

英灵的初次获得:

- 天谕岛新手村任务新增了初次获取英灵的相关任务。各位玩家可在任务中获得第一只英灵。

- 已经完成了新手村的玩家们可在系统邮件中获得。具体调整规则如下:

①未做到【小村众生·遨游天际】的玩家,任务进度将会被调整到【小村众生·温柔织衣】,调整后重新完成的相关任务奖励,都可以重新获取。

② 已经接取或完成了【小村众生·遨游天际】的玩家,将会受到一封系统邮件,可在邮件中获取第一只英灵。快来与英灵进行亲密接触吧!

③ 本次更新后新建号的小伙伴可以放心正常游戏,通过完成天谕岛新手村的相应任务获取第一只英灵。

英灵的经验和亲密度:

- 玩家在进行下列活动时,出战和守护的英灵也会获得一定的经验和亲密度:

①击杀有经验的怪物。

②完成主线任务。

③完成破魔令、征战令、门派任务、公会任务、悬赏狩猎等日常或周常任务。

④参与时空幻境、寻灵、暗影心魔等日常或周常活动。

英灵技能:

- 英灵有多种威力强大的技能,可在英灵升级、获取亲密度时领悟获取,也可通过学习英灵技能诀获得。

- 英灵能拥有至多8个技能,其中终极技能不超过3个。

- 玩家可以在英灵技能界面,通过消耗技能诀学习英灵技能。新的技能可能顶替原有技能。

- 学习高级技能,必定顶替同名的低级技能。

- 技能诀可以通过分解获得对应等级的技能诀残页,技能诀残页可合成宝箱。普通技能诀残页,可合成普通技能决宝箱,有概率合成高级技能诀宝箱;高级/终极技能诀残页只能合成高级/终极技能诀宝箱。

- 除使用技能诀外,英灵升级、获得亲密度时还有机会在空的技能槽位领悟一个随机技能。

- 英灵天生会解锁2个技能槽位。当可用的技能槽位数量小于5时,英灵升级、获得亲密度时有机会免费解锁新的技能槽位,并获得一个随机的技能。

-也可以在英灵技能界面使用道具“启智符”来解锁技能槽位。

英灵洗炼:

- 英灵洗炼消耗彼岸花露,天选英灵洗炼消耗高级彼岸花露。

- 可在洗炼界面使英灵失去天选,并获得高级彼岸花露作为补偿。

英灵解除契约后,通过邮件返还部分培养道具

- 根据稀有程度、天赋个数返还彼岸花露或高级彼岸花露。

- 消耗的彼岸花露/高级彼岸花露、连理枝、三生石会按一定比例返还。

- 英灵经验值、亲密值,会按一定比例转化成道具返还。

- 所有转换后的数值均向下取整。

英灵传记:

- 玩家获得英灵后,达成一定的条件,可解锁英灵传记并得到奖励。

- 已开启传记的英灵:春田、半夏、小伊、小包子、白泽、赛花。

-后期英灵传记和语音将逐步开放,所有英灵的传记解锁后,将于2月份开放英灵觉醒,届时每个英灵可获得一个手动的觉醒技能。

英灵相关奖励可在各大活动中获得:

- 配合英灵上线,时空幻境的通关奖励增加了英灵书卷、精元丹、彼岸花露、普通英灵技能诀等物品。

- 活跃度20点奖励替换为2个灵犀角(中),此外,资料片节日活动期间,80点活跃度奖励增加2个彼岸花露。

- 59、69、79的挑战本和65、75的弑神(地狱)本的最终Boss(不含隐藏)增加了部分PVE向的终极英灵技能诀的奖励。

- 可在公会拍卖获得英灵书卷、英灵技能诀、启智符、灵犀角等道具,PVP向的终极英灵技能诀可在公会拍卖中获得。

由于英灵的加入,副本怪物的难度将于2个月以后提高。

公会联赛-无界之地和公会联赛-岩锤点兵等玩法将在下周开放英灵系统。详情点击>>

6.【公会】相关调整:

新增公会拍卖行和天币分红机制,参加活动即可赚取天币:

- 第一批将刷新公会拍卖行的公会活动包括:领地战

* 因领主神翼、风翔天翼在拍卖的投放,原有的翅膀精华投放也全部挪至公会拍卖,玩家可以从公会拍卖中获得相应分红。

新增公会传功功能:

- 满足一定条件的同公会玩家之间可进行公会传功,被传功者将获得巨量经验,传功者将获得公会贡献;

* 因公会传功的开放,疾速修行59级-68级玩家的加成数值调整,69级之后不再加成,玩家可通过传功获得大量经验

* 师徒传功的经验判断从原先的等级替换为经验指数,传功条件更为宽松,整体平均获得经验更多

* 人物修炼第四卷69级玩家的修炼等级上限上调为170点

新增驻地篝火互动玩法:

- 每天晚上19:45-19:55,公会驻地广场将会燃起冬日篝火,所有公会驻地场景中的玩家都可以享受到持续的经验雨;玩家可以通过参与公会答题或使用天币点燃火把提升经验倍率。

- 通过答题或天币点燃火把都有概率触发惊喜宝箱雨奖励,含有大量公会建设道具,不要错过哟;此外,使用天币点燃火把的玩家不仅可以为小伙伴们增加经验倍率,还可以获取大量公会贡献。

- 提示:原有公会答题玩法将会统一调整至驻地篝火期间触发,每天可获得奖励次数调整为5次(总贡献于原来一致)。

全新公会签到功能、公会红包功能

- 签到红包中可获得大量云垂积分奖励,不要忘记每日签到和上线抢红包哟。

* 去除公会每日可捐献云币的设定,调整为签到并获得公会贡献,捐献商会通钞不受影响。

- 当玩家完成指定特殊成就时,系统会自动生成一个成就红包并加入公会红包池中,成就红包中可获得大量云垂积分奖励。

* 提示:开花组将会进行扫档并发放相应的成就红包给已经达成条件的玩家(需要该玩家处于公会内,无公会玩家无法获得成就红包补偿),快呼唤小伙伴们上线加入公会发红包吧!

公会贡献系统调整:

- 因公会贡献数值较小,调整公会贡献的数值大小。玩家当前存有公会贡献将统一乘以一定倍数,同时系统回收、系统投放的公会贡献也进行相应调整。

- 新增大量投放公会贡献的玩法、途径,如:公会传功、各玩法公会排行榜、完成日常随机获得等。

优化公会珍宝坊、新增器械坊购买装备:

- 公会小店和珍宝坊合并成同一个珍宝坊,并可随身打开。公会小店依然会出售部分固定道具。

- 珍宝坊不再支持在NPC处打开,只能随身打开(入口在公会面板的福利处)。

- 新珍宝坊保留了原有珍宝坊、公会小店的全部道具,并新增了云垂积分转盘、灵之精粹、妖精手书、园游会·琉璃珠、英灵相关道具等内容。其中部分贵重英灵道具不固定出售,只在珍稀特产中概率刷出。

- 新珍宝坊每日刷新2次,分别为0点和12点,请玩家及时关注。

- 因珍宝坊调整,珍宝坊随等级变化的幅度、内容也有较多变动,但依然遵循高等级可购买更多数量、种类的道具的原则。

- 新增随身器械坊可购买神秘装备的功能,购买神秘装备消耗公会贡献,保底获得随机紫装,有概率获得副本随机金装。

晚8点活动调整:

- 每晚各活动将根据公会排名情况发放不同数量的公会贡献或能兑换为公会贡献的资源道具,理事及以上职位玩家可获得额外的贡献或其他奖励。公会还可获得一定的资源、威望奖励(原先已有个人/公会资源奖励的活动除外)。

- 众里寻他调整:众里寻他开启时间将调整为周一晚8点~8点半,完成所需轮数减少;增加众里寻他玩法的活动基础奖励;大大减少游乐场的建设条件、维护成本

- 其它活动时间调整:

* 玉木峰调整至周日晚8点开始,新增结算时的公会排名;

* 原生死场和生死搭档活动时间调整为周六的0:00开始报名,15:00开启;

* 周日帝国边境决战时间调整为90分钟(20:30-22:00)。

* 亡命岛中海妖魂魄和海贼货物 2个活动的开放时间调整为每日12:00-24:00。

新增公会威望排名:

- 为了更好的展示公会风采和综合实力,新增公会威望排行。

- 公会威望可通过每日签到、公会成员周活跃度、每日晚8点活动的排名中获得

首届至尊荣耀公会活动:

- 2017年12月14日 - 2018年1月14日24时的活动期间,所有服务器(包括资料片新服)会开展公会荣耀活动。截止至1月14日24点的公会威望排行榜,前十名的公会将成为各服务器的十大荣耀公会!获得十大荣耀公会的全体成员将获得丰厚奖励和活动专属称号。>>详见资料片介绍网页中的《荣耀公会》部分

新增公会宝贝职位和排名,在【梦回苏澜】和【盛世苏澜】发布体验:

- 为了更好的展现公会风采、活跃公会气氛,新增公会职位:公会宝贝;每个公会只能由会长设置一个公会宝贝。公会宝贝将代表本公会参与宝贝人气排行榜的竞争,每周一0点结算周榜,优胜者将会获得铭牌、称号、专属饰品等奖励等。

- 宝贝人气排行第一名能获得铭牌【宝】,前10名可获得一个后缀称号【小宝贝】

优化公会频道显示。更多详情点击>>

7.【副本】相关调整:

根据玩家反馈,结合玩家对挑战本PVE装备的需求,洗尘装备宝箱中的金装增加出挑战本PVE金装的概率。

各类弑神、挑战难度副本取消组队跟随功能。

重新规划灵虚弑神的灵墟兽王的BOSS房空气墙,修复玩家可站在边缘柱子攻击BOSS的问题。

【四帝炼境·黑帝】:

- 移除普通关第7关及以后的关卡,移除第二个奖励关及心魔关;

- 降低弹幕关球的伤害,并且在开宝箱时增加保护状态。

【时空幻境】:

- “时空秘宝”中加入英灵相关奖励内容,扩充了奖励种类。

地下长城副本:

- 哥昂释放在释放神灭斩之后才会开始释放龙灭斩,降低哥昂其它技能伤害。

- 翰罗流沙增加流血效果,降低重爪抡击的伤害。

机械迷城副本:

- 狂人蒙德的死亡毒雾出现时间延后,增加玩家的反应时间。

剑冢副本:

- 剑十三损调整为随机目标释放。

龙渊副本:

- 熔铠魔龙 炎槌震击技能减少伤害范围。

回流特权副本额外掉落宝箱调整为个人掉落。

8.【每日礼包】发布体验:

特惠面板新增每日礼包活动,该活动暂时在【梦回苏澜】【星茸花语】【盛世苏澜】发布体验。

玩家可在每日礼包活动界面中以超值折扣购买所需的礼包,还有几率获得稀有道具。

每日礼包一共有为三档,玩家可按需单独购买、一键购买,也可以更优惠折扣累计购买7天。累计购买的礼包,玩家可于每日0时在邮件中领取。

9.【大世界玩法】相关调整:

【四方之乱】:

- 战功排名奖励获得【月华结晶】将不会再触发全服公告。

【海味祭祀】:

- 待处理的逐汐鱼将会在一个范围内生成,而不是固定的一个点。

10.【王者对决】相关调整:

王者对决战场本周周免英雄:暗之祭司·汐祈、修罗卫鬼·冰骨、卫国之墙·霍征、影蝶·暗翼、幻蝶·光翼、元狸大仙·洪、机械博士·英达、玄水祭司·瞳溟。周免英雄名单将定期在每周四更新维护时进行调整。

王者对决狂欢周开启,12.14-12.20期间,每日17:00-24:00,所有英雄限时免费开放,王者对决战场战勋、军资奖励提升10%,活动期间还可接取每日组队参与王者对决任务,完成任务后可获取稀有英雄小洛宝箱、王者对决·魂魄碎片奖励,周末完成组队任务还可获得双倍奖章令:1天。

11.【荣耀殿堂】相关调整:

荣耀殿堂修为榜79第一、神兵榜79第一、神兵榜79等级段各职业第一、红颜、英才、瑰宝、巧匠、名师榜第一新增玩家上线公告,触发冷却时间1小时。

巧匠榜榜首奖励的主角玩偶增加富贵值奖励。

12.【馈灵工商】相关调整:

【馈灵工商】馈上架英灵相关道具,彼岸花露售价6天币/个,12个打包售价59天币;高级彼岸花露29天币/个,12个打包299天币。

【馈灵工商】-【日常】类目下新增【婚庆礼品】类目,类目下包含各式求婚、结婚相关礼品,有兴趣的玩家可前往一看。

【馈灵工商】上架【圣灵遗卷·上篇】【圣灵遗卷·中篇】【圣灵遗卷·下篇】,售价138天币。

- 集齐【圣灵遗卷·上篇】【圣灵遗卷·中篇】【圣灵遗卷·下篇】可右键使用,获得圣灵之大宝图。

- 圣灵之大宝图,与圣物之大宝图相比。

- 新增道具:英灵书卷、启智符、技能决、亲密度、高级彼岸花露等相关物品。

- 不包含道具:终极符文、特殊坐骑、翅膀相关物品。

- 玩家可前往平海镇NPC愿蝶处进行许愿,提高许愿物品的获得概率。

- 圣灵之大宝图有4个许愿方向:“英灵书卷”“英灵亲密”“英灵高级技能”“英灵终极技能”。具体内容请在游戏内NPC查看。

13.【技能修炼剥离功能】发布体验:

新增技能修炼剥离功能,可用于将已经学会的部分高级技能修炼剥离出来一个对应档次的“技能修炼精华”,该功能将在梦回苏澜服务器先行发布体验。

技能修炼被剥离之后,会重新进入锁定状态,想要解锁则需要重新学习对应技能修炼的技能修炼书。

剥离出来的“技能修炼精华”可用于在门派书籍商人处增加部分云垂积分来兑换一本同档次的技能修炼书。“技能修炼精华”和兑换出来的“技能修炼书”均为绑定。

被剥离出来的“技能修炼精华”分为普通高级技能修炼书、稀有高级技能修炼书、海妖王专属掉落高级技能修炼书,三个档次。分别对应的是“技能修炼精华·普”、“技能修炼精华·极”、“技能修炼精华·究”。

技能修炼剥离功能支持跨职业剥离,如果您的角色有进行过转职,并且之前的职业有学会过可以被剥离的高级技能修炼,则可以进行剥离。

14.【结婚系统】发布体验:

结婚系统本周将在【盛世苏澜】【梦回苏澜】两个服发布体验!

本次资料片将先期开放定制婚礼模式(隐婚、跨服盛世婚礼暂不开放)。

- 定制婚礼介绍:提供经典、高档、奢华3种套餐,每一种均包含多种定制选择项目,如婚礼风格、婚服、婚礼车队等。预约该婚礼需由队长单人准备【连心石】道具,预约成功时扣除。注:婚礼是可以多次举办的哦!

详情指南请点击>>

15.【公会联赛】相关调整:

公会联赛本周在【星茸花语】和【江山如画】开放体验观战和鼓舞功能。

公会联赛增加联赛文字直播功能,方便无法参战的玩家可以在大世界观看联赛的比赛进程。

谕霸们可以点击文字直播界面上的【分享】按钮,把精彩的联赛分享到当前频道。

- 观战的谕霸们觉得比赛精彩,可以给比赛进行点赞【点赞】。

- 一场比赛点赞次数超过50次,系统就会对本场比赛进行世界推送哦,让更多的玩家知道这场比赛!

联赛新增公会鼓舞机制:

- 所有本公会的非参战玩家都可以点击文字直播界面/场内观战功能栏上的鼓舞按钮 对本公会进行鼓舞,为本公会联赛参战成员加油鼓劲!

- 公会累计鼓舞次数越多,参战成员会获得更强的增益状态【众志成城】。

16.暗影心魔奖励中获得普通符文宝盒将根据服务器进程决定是否上世界公告。

【BUG】修复:

1修复了玩家在生死场准备阶段异常下线未获得参与生死场应得的军资战勋奖励问题。

2修复了一定条件下虽然自动任务结束但游戏客户端后台帧率还是保持在30帧的问题。

3修复了大地图(M)右侧基础功能点选框中团员显示功能。

4修复机械挑战成就奖励中部分物品为非绑的问题。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2-13 2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