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激斗模式怎么玩? 英雄联盟激斗模式玩法攻略

LOL激斗模式怎么玩? 英雄联盟激斗模式玩法攻略

让五黑更有趣

我们初次开始谈论有关客户端内的比赛功能时,我们有想过要做个和已经退休的组队排位赛不一样的东西,之前那个基本就是允许更多人预先组队的单/双人排位赛而已。我们注意到玩家们难以有效地管理队伍,感觉找四个朋友花费一年时间打上钻石让人心力交瘁。再加上队列等待时间的增加以及糟糕的匹配质量,体验变得惨不忍睹。想到和一群好友同玩英雄联盟可以那么有趣,最终感觉组队排位赛似乎没能把握住这一良机。

对职业电竞,自发组织的比赛以及我们内部的Riot兰博大赛进行考察后,我们问自己是否能在客户端中将同样的体验带给广大玩家。我们能否打造一个需要全身心投入的团队比赛,让所有玩家无论水平如何都能在其中享受竞技?我们能否使之成为面红耳赤的奋力冲刺——而非如排位赛那样漫长的马拉松?我们要怎样才能让优胜方有种传奇冠军的感觉?

激斗正在路上

LOL激斗模式怎么玩? 英雄联盟激斗模式玩法攻略

那么我们目前正在开发“激斗”(暂名),一个每月举行数次的团队竞技模式。你可以在举办周中召集自己的队伍,等到周末时同与你们水平相当的队伍进行一系列的单败淘汰赛。淘汰赛竞争会变得日益激烈,因为你将会遇到同服务器中的其他获胜队伍,而你的队伍走得越远,获得的奖励就越丰厚。三天的时间内你可以选择参加任何组区的比赛,但是只有在周五进行了登记并且一路高歌猛进到周日的队伍才有机会把最终的大奖带回家。

以上是些基本信息——但我们认为激斗模式中的全新工具和系统,能让既有职业感觉又有高投入的比赛走进你的游戏当中。

有何特色?

我们在开发时,有三个方面是非常注重的,因为我们认为像“激斗”(暂名)这样的模式应该做到:

● 根据队伍水平提供血脉偾张、针锋相对的竞赛

● 找到进行英雄联盟五黑的终极方式

● 在今后数年为玩家提供真正的奖励和展现自我的方式

一起来解析下我们为了达成这三个关键目标,而在激斗所打造的新功能。

血脉偾张、针锋相对的竞赛

LOL激斗模式怎么玩? 英雄联盟激斗模式玩法攻略

只有投入够高的风险比拼才有血脉偾张的感觉,而只有势均力敌才称得上是针锋相对,所以每次激斗比赛都会采取基于分段的适应性匹配机制。就目前的设计而言,每周末的比赛都会被分成四个匹配分段;你们总会遇到与自己水平最接近的队伍。因为你可以与任何人组队,所以系统采取了顶尖玩家加权的方式计算整个队伍的排位数据(以及他们之前在激斗比赛中的战绩)。也就是说你们可以一个钻石打野带四个青铜组队,但是很有可能会被分配到高水平的联赛中。

通过入场券我们还为为比赛提供了“买进”功能。入场券仅限激斗模式可用,可以通过蓝色精萃、点券以及其他方获得(比如定期循环的任务)。想参加激斗比赛,队伍中的每名成员至少要有一张入场券,但是拥有更多的入场券可以让你获胜的奖励翻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