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枪王排位S6外挂零容忍 封号142万

日前,《穿越火线》(以下简称:CF)枪王排位S6赛季落下帷幕。在S6期间,cf安全团队共停封账号142.9万,超过百万的外挂账号停封,反映出CF始终坚持奉行“外挂零容忍”的政策不动摇。同时,CF安全团队还推出安全专题站,启动多项打击外挂计划,配合警方力量成功抓捕多个外挂制作者多达13人。CF安全团队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打击外挂之路从未停歇,也将更加细致严格。

CF枪王排位S6外挂零容忍 封号142万

图1.打击外挂

封号数量高达142万 不惜代价维护公平竞技环境

在CF枪王排位赛S6赛季中,官方通过后台检测、预警机制、玩家举报、客服投诉、论坛贴吧反馈等多个途径监测到游戏内作弊行为,随时对作弊行为开启专项打击方案,并采取封停作弊账号的措施。最终S6赛季封号总量高达142.9万,封号999天的数量为33215,更有1458人遭到禁赛的处理,成功打击了外挂嚣张的气焰,阻止了外挂蔓延的趋势。CF的这套组合拳,以及迅速果断的封号情况展示,让玩家看到了官方对于打击外挂的态度和决心,相信今后还将继续给所有热爱CF的玩家创造一个公平和谐的竞技环境。

CF还为玩家提供“游戏内置举报”、“视频审核举报”、“游戏论坛举报”、“客服举报”等多种外挂等违规行为的举报渠道,方便玩家能在任何条件下都能举报存在违规行为的玩家。此外,CF还设立安全专题站、全面封杀外挂、全面检查玩家账号、联合警方捣毁外挂团队、全面封杀外挂流通渠道六项措施,重拳出击清剿所有违规行为。

CF枪王排位S6外挂零容忍 封号142万

图2.央视截图

又一外挂团伙落网 CF安全团队联合公安直捣外挂温床

为了给玩家呈现最公平、公正的竞技体验和绿色游戏体验,CF安全团队鼓励玩家举报外挂,共同抵制不良游戏行为。近日,由玩家检举,CF安全团队配合提供证据,最终联合灌南县公安局网安大队抓获3名制作、销售、代理CF外挂“颤栗者”的犯罪嫌疑人,目前已在检察院进行最终的审查阶段,等待他们的将会是法律的严惩。CF安全团队对待外挂这样雷厉风行的动作,也让无数CF玩家拍手称快。

这已经是继“SY透视挂”、“雷龙”外挂、“德玛西亚”外挂、“全屏踢腿”外挂等数十个外挂之后,又一个被CF安全团队联合公安机关成功打掉的外挂团伙。目前,这些外挂均已停止更新。据统计,目前因制作、销售、代理CF外挂的犯罪嫌疑人,最高被判刑的是3年有期徒刑以及罚金10万元。此外,CF安全团队还强调:不仅提供、销售游戏外挂是违法行为,玩家使用游戏外挂除了被封号,情节严重的也涉嫌违法。

S7赛季即将开赛 多项举措严防死守确保公平竞技环境

CF枪王排位S7赛季即将开赛,该赛季将角逐出2018年首批枪王之王。如此重要的赛季,岂能容忍外挂来捣乱?外挂对于游戏,尤其是对于CF这类竞技游戏而言有着极大的危害,不仅破坏了游戏环境的平衡,更是大大打击了玩家的积极性,同时也降低了游戏的可玩性。所以在反外挂这一点上,CF始终坚持着零容忍的政策,绝不姑息纵容。

在S7赛季中,依然只有游戏信用星级达到4星及以上的玩家才能进入枪王排位赛模式。CF安全团队全力打击外挂的同时,S7赛季更是重磅推出全新赛事机制“荣耀分数”、全新奖励模式“累计胜场”以及3人组队模式,全面加强玩家冲刺枪王之王的动力。其中,M4A1-秘银赤龙(永久)、愤怒的公牛-枪王排位(永久)都是S7赛季专属奖励,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喔。

CF安全团队严厉打击游戏外挂的行动,赢得了广大玩家的支持。游戏的可玩性是建立在公平之上的,对于CF这类FPS游戏更是如此。第三方外挂软件是对广大玩家的不尊重,更是对游戏制作者劳动成果的不尊重。玩家使用外挂容易导致电脑中毒,威胁游戏账号和信息的安全。在此,CF安全团队奉劝广大外挂制作者、外挂玩家:健康游戏,远离外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