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杀行尸走肉(OVERKILL’s The Walking Dead)什么时候出?

超杀行尸走肉(OVERKILL’s The Walking Dead)什么时候出?

超杀行尸走肉发售时间一览:发行日期:Fall 2018 秋季

1.近日,《超杀:行尸走肉》正式上线Steam平台,游戏采用了虚幻4引擎,官方宣布游戏将在2018年秋季发售,从预告来看,游戏依然是末日丧尸题材的作品,有兴趣的玩家不妨关注下。

2.值得一提的是:该作由曾经发售过《收获日2》以及《黎明杀机》的发行商Starbreeze Publishing AB负责发行,相信质量一定会得到把控,算的上是一款可以期待的作品。

游戏介绍:

游戏中的华盛顿已经陨落,玩家需要和朋友在这个荒废之地中杀出一条血路。游戏中,玩家可以搜集战利品,寻找伙伴,击杀丧尸。游戏中的每个角色都会有各自不同的背景故事,技能,属性。完成任务之后,玩家可以获得相应的奖励,包括食物,武器,工具等等。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2-12 15:00:00

关键词:超杀行尸走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