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第八届排位赛开启 上分升段更容易

三国杀OL第八届天梯排位赛即将火热开赛,积分晋级规则大调整,新增排位专属系列任务,4V4将池更新!

参与本届天梯排位赛,不仅可以获得丰厚的任务、段位和排名奖励,还有机会入驻全新的三国杀名人堂系统(点击查看)!

适用范围 胜利 失败
中郎段位以下 加分 不扣分
中郎段位 加分 扣分减免(少扣分)
(大将以下)晋级赛/保级赛 加50分 减15分

晋级条件降低

适用范围 调整前 调整后
校尉一升中郎三 4胜2 3胜1
中郎一升大将五 5胜3 4胜2

专属系列任务——进击的排位

任务 完成条件 任务奖励
进击的排位(一) 完成1局4v4排位赛 4V4排位专属武将试用宝箱
进击的排位(二) 完成1局统率三军排位赛 统率三军排位专属武将试用宝箱
进击的排位(三) 排位赛累计获胜3局 银两袋*1
进击的排位(四) 排位赛累计获胜5局 普通将印宝箱*1
进击的排位(五) 排位赛累计获胜10局 皮肤包*1
进击的排位(六) 排位赛累计获胜20局 高级三国秀锦囊*5
进击的排位(七) 排位赛累计获胜30局 功勋*300

大将、枭雄段位奖励增加

大将段位奖励将增加:功勋*300

枭雄段位奖励将增加:功勋*500

4V4将池调整

标准包 孙权  甄姬  貂蝉  孙尚香  黄月英  诸葛亮
界限突破 界曹操  界刘备  界司马懿  界关羽  界周瑜  界吕布  界张飞  界大乔  界张辽  界赵云  界许褚  界马超  界甘宁  界郭嘉  界徐庶  界李典  界夏侯惇  界吕蒙
风包 夏侯渊  小乔  黄忠
火包 颜良&文丑  典韦  庞统  太史慈  卧龙诸葛亮  庞德
林包 董卓  贾诩  孙坚  徐晃  祝融
山包 姜维  孙策
将1 陈宫  张春华  法正  凌统  吴国太  高顺  曹植  徐盛
将2 荀攸  钟会  王异  马岱  步练师  韩当  刘表
将3 伏皇后  李儒  曹冲  简雍  潘璋&马忠  虞翻  刘封
将4 沮授  蔡夫人  顾雍  周仓
将5 公孙渊  刘谌  夏侯氏  孙休  全琮  郭图&逢纪
原6 李严  孙登  岑昏  郭皇后
SP 刘协  乐进  曹昂  何太后  司马朗  王基  马云禄  诸葛瑾  SP马超  诸葛恪  SP曹仁  丁奉  贺齐  程昱  马忠  文聘  关银屏  阚泽  SP孙尚香  祖茂  SP庞德  麹义  SP姜维  董白  李通  糜竺  杨修  孙乾  孙皓  董允  张宝  夏侯霸

4V4排位赛

海选赛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13日-2018年1月2日 每日12:00-23:00

活动模式:竞技场-4v4排位赛-随机发将选将模式

段位规则:基础积分为1250,胜利加积分,失败减积分(积分低于1700不扣分),积分决定段位,段位决定最终奖励。积分达到一定程度将触发保级赛和晋级赛,完成情况将决定段位的提升/下降;四人组队匹配计为团队分,双人或单人匹配计为个人分,两类积分分开计算,最终排名的积分取团队分或个人分的最大值。

活动奖励:

段位奖励

本赛季中最高段位达到标准,即可在海选赛阶段结束后领取对应段位奖励。

三国杀第八届排位赛开启 上分升段更容易

注:如获得的武将已拥有则替换为2000抵1999抵价券。

三国杀第八届排位赛开启 上分升段更容易

注:如获得的武将已拥有则替换为2000抵1500抵价券。

三国杀第八届排位赛开启 上分升段更容易

注:如获得的武将已拥有则替换为2000抵1000抵价券。

三国杀第八届排位赛开启 上分升段更容易

注:如获得的武将已拥有则替换为1000抵500抵价券。

精英赛

活动时间:2018年1月3日-2018年1月9日 每日17:00-23:00

活动模式:竞技场-4v4排位赛-标准禁将全选将模式

积分规则:基础积分为2000,胜利加积分,失败减积分(积分低于2000不扣分)。四人组队匹配计为团队分,双人或单人匹配计为个人分,两类积分分开计算,最终排名的积分取团队分或个人分的最大值。

活动奖励:

(一)排名奖励

精英赛最终排名在个人榜 前1000名玩家 将获得名人堂系统相应积分。

三国杀第八届排位赛开启 上分升段更容易

(二)参与奖励

精英赛积分达到2101分以上玩家,可在赛季结束时均可领取豪华皮肤包一个

注:请各位玩家在活动结束后在排位模式中领取相应奖励,排名奖励将在赛季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通过系统信件发放。积分奖励将在3个工作日内更新到名人堂系统,玩家可查询利用。

统率三军排位赛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13日-2018年1月9日 每日10:00-23:00

活动方式:在三国杀Online-竞技场,玩统率三军排位模式,打积分赢奖励

段位规则:基础积分为1250,胜利加积分,失败减积分(积分低于1700不扣分),积分决定段位,段位决定最终奖励。积分达到一定程度将触发保级赛和晋级赛,完成情况将决定段位的提升/下降。

活动奖励:

(一)段位奖励

统率三军段位奖励与4V4相同(无精英赛入场券)。本赛季中最高段位达到标准,即可在赛季结束后领取对应段位奖励。

(二)排名奖励

最终排名在个人榜 前500名玩家 将获得名人堂系统相应积分(和4V4精英赛积分分开计算,可累计)。

三国杀第八届排位赛开启 上分升段更容易

注:请各位玩家在活动结束后在排位模式中领取相应奖励,积分奖励将在3个工作日内更新到名人堂系统,玩家可查询利用。

神之碎片

12月13日-1月9日期间,4V4或统率三军排位赛达到大将段位,即可在限时任务中获得神之碎片1个(该任务12月14日开启),集满6个神之碎片可以获得神将宝箱1个。

三国杀第八届排位赛开启 上分升段更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