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寻仙再续仙缘礼包怎么得? 新寻仙再续仙缘礼包有什么用?

新寻仙再续仙缘礼包怎么得? 新寻仙再续仙缘礼包有什么用?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12日至2017年12月25日,每日的00:05至23:55。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回归用户登录后即可获得重登仙班状态,经验加成100%,状态时间持续至2017年12月25日;玩家可在仙友会区域重踏寻仙路指引者处领取再续仙缘礼包奖励。

60-120级回归玩家:

再续仙缘礼包(壹):青冥石(绑定)*20,赤霄石(绑定)*10,聚灵精(大)*33,金色妖魂礼包(绑定)*1,大罗金丹(绑定)*1,迎新版称号印记*2,凤麟灵套装礼包(绑定)*1,再续仙缘礼包(贰)。

再续仙缘礼包(贰):青冥石(绑定)*40,赤霄石(绑定)*20,聚灵精(大)*99,保底符(绑定)*2,补天石(绑定)*20,金色妖魂礼包(绑定)*2,迎新版称号印记*4,再续仙缘礼包(叁)。

再续仙缘礼包(叁):青冥石(绑定)*60,赤霄石(绑定)*30,聚灵精(大)*333,碧玺灵玉(绑定)*30,金色妖魂礼包(绑定)*3,骑宠礼包(绑定)*1,迎新版称号印记*6。

注:

礼包内除聚灵晶以及迎新版称号印记外,其他道具均为绑定。各等级段再续仙缘礼包存在时间为15天。

打开再续仙缘礼包(壹)后获得的再续仙缘礼包(贰)在六天后才可打开,打开再续仙缘礼包(贰)后获得的再续仙缘礼包(叁)在一天后才可打开。

回归玩家和活跃玩家均可以在仙友会NPC重踏寻仙使者处接取完成以下任务获得奖励:

携回归仙友通关天魔幻境,100级及以上的玩家组队通关天魔幻境20层可获得天禧宝钞(10砖绑定)*1

携回归仙友通关聚仙庵,100级及以上的玩家组队通关聚仙庵可获得妖魂碎片礼包(50枚)*1

携回归仙友通关琵琶洞,100级及以上的玩家组队通关琵琶洞可获得融魂精元碎片(绑定)*5。

注:

以上任务奖励道具均为绑定,所有任务每天可以完成1次,任务需要在通关的时候活跃与回归玩家在通关副本场景内,携回归仙友通关任务只能由本体角色接取。

回归玩家和活跃玩家组队后队伍成员均可获得助力回归状态奖励,提高杀怪经验100%,对怪物伤害提高10%。(提示:2017年10月16日至10月30日期间未登录过寻仙的账号下60级及以上玩家为回归玩家,回归玩家头顶将有太阳标志,便于活跃玩家与回归玩家寻找或组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