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全新枫华系列武器外装强势登场

《新剑侠情缘手游》只战力并不是少侠们追求的全部,那些可以让少侠们焕然一新的精美外装,也是少侠们关注的焦点。如今全新枫华系列武器外装震撼登场,必定会掀起一股新的热潮。

剑侠情缘手游全新枫华系列武器外装强势登场

12月12日-12月18日,新剑侠情缘手游全新武器外装【枫华】系列限时上架黎饰商店。每件价格为2880黎饰,首日更享8.8折优惠。同时更有豪华礼包可供选择,内容为枫华系列武器外装一件、染色剂八个、枫华绝代称号(30天)。价格为3980黎饰,首日同样为8.8折优惠。

枫华系列武器外装以枫树为灵感,每一件外装的名称中都有一个枫字,整体上给人一种枫树的苍劲挺拔之感。颗颗枫树苍劲挺拔,取其枝干为武器,尽展少侠正茂风华。

剑侠情缘手游全新枫华系列武器外装强势登场

本次售卖是枫华系列武器外装的唯一一次售卖,在双十二售卖完成后,2017年12月17日前开服的服务器不再进行枫华系列武器的售卖,喜欢这件外装的少侠把握机会购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