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冰晶雪魄礼包、冰晶雪魄小礼包多少钱?能开出什么?

梦幻西游冰晶雪魄礼包、冰晶雪魄小礼包多少钱?能开出什么?

嘉年庆典,欢乐同行!“冰晶雪魄礼包”与“冰晶雪魄小礼包”将于2017年12月12日12:00至12月19日8:00在部分服务器与各位玩家见面!

1)活动期间,玩家可前往宝象国(43,36)福缘灵使、宝象国(45,37)福缘小灵使处分别购买“冰晶雪魄礼包”和“冰晶雪魄小礼包”;

2)“冰晶雪魄礼包”售价8888仙玉,内含可自定义染色的祥瑞“冰晶雪魄”,小宠物“冰晶雪魄小精灵”(“冰晶雪魄小精灵”携带“灵佑”技能,最多可使用3次),锦衣“冰雪玉兔”,“神兽变身卡”1张;

3)“冰晶雪魄小礼包”售价3600仙玉,内含可自定义染色的祥瑞“冰晶小雪魄”,“神兽变身卡”1张。

特别说明:各位玩家需在福缘灵使、福缘小灵使处提前预订后再行礼包的购买,预定时玩家需支付1000万梦幻币订金,若玩家于12小时内没有购买礼盒,订金将不予退还。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2-11 2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