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017年12月12日更新维护公告 机巧沙盘+祥瑞染色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梦幻西游》所有服务器将于2017年12月12日上午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上午8:00至9:30。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上周内容

崭新超级神兽“超级猪小戒”降临三界,“七彩织坊-染色衣柜”新增功能“删除衣柜”、“扩充衣柜”,周末活动“文韵墨香(‘普天盛会’环节)”调整,“轮回境”挑战规则调整,神器任务·起“莫愁铃之恩”等测试内容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xyq.163.com/wh/20171204/4907_727667.html

本周内容

以下内容在《梦幻西游》口袋版放出

全部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

1、《梦幻西游》口袋版2017嘉年华活动将于2017年12月12日12:00至2018年1月9日12:00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xyq.163.com/jnhxs/koudai.html#content

以下内容在《梦幻西游》电脑版放出

全部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客户端升级至3.0.212版):

1、2017年嘉年华活动第一阶段·宝驾入金阙将于2017年12月12日12:00至12月19日8:00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xyq.163.com/jnhxs/bjrjq.html#content

2、2017“武神坛全明星争霸赛”投票正式开启!

全部服务器玩家(角色等级≥飞升120级)可于2017年12月12日维护后至12月19日0:00期间前往长安城(345,76)武神坛参赛使者参与投票,票数排名前四的服务器将有机会获得剩余的4个参赛资格。

详细介绍:http://xyq.163.com/2017/wstmxs

3、“神器任务”相关称谓调整。

1)称谓“祸起·神器”获得条件由“完成所有五星难度的‘神器任务·起’”改为“完成15个不同的五星难度‘神器任务·起’”;

2)称谓“风云·神器”获得条件由“完成所有五星难度的‘神器任务·转’”改为“完成15个不同的五星难度‘神器任务·转’”。

部分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客户端升级至3.0.212.1版):

为了保障角色数据,本周测试服务器角色转移系统仅开放转入、可转服务器查询、可转服务器预订、帮派信息登记、物品归属查询功能,不开放转出功能。

北京1区——国子监

安徽1区——紫蓬山

内蒙区——雄鹰岭

重庆区——解放碑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2-11 20:06:00

关键词:梦幻西游 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