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大逃杀沙漠地图怎么玩? 绝地求生大逃杀沙漠地图玩法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沙漠地图怎么玩? 绝地求生大逃杀沙漠地图玩法攻略

首先沙漠地图里拥有着多个城市场景,而这些城市里最多的就是各种不同的建筑物。如果你是一个擅长狙击的玩家,那么就可以直接寻找到每个城市里的最高点,然后通过站在高处来观察整个城市的情况,从而能够最快时间里狙击掉所有的敌人。

当然在城市里除了建筑物之外,肯定也会存在着各种娱乐设施,我们可以在这些地方去寻找物资。同时这些地方会有着很多的载具给大家使用,你可以用它们来展示自己的车技。为了防止在城市里被人偷袭,我们还可以通过城墙等掩体来保护自己。

沙漠地图和之前的地图一样,会有一座桥梁来连接岛屿和大陆。而玩家们在跑毒的时候,就必须要经过这个大桥,因此我们可以在大桥的两边做好埋伏,通过打劫的方法来偷袭敌人,获取物资。

最后一点就是,玩家们必须要了解地图上比较重要的几个资源点,你如果有信心的话就可以和其他玩家去进行抢夺。如果不想冒险也可以选择一个不是非常热门的资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