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宁笑清风》多夫线he攻略

橙光游戏《宁笑清风》多夫线he攻略

二千两(必须的,不然清风哥哥就跑了,游戏结束)——他想再次确认——不需要(要经得起诱惑)——是——不答应(随意。加的好感不一样)——答应娶司徒笑——不卑不亢——清风(也是随意的,好感不同)——心动——肚子不舒服——不高兴——答应起床(还是随意,喜欢清风哥哥就继续睡)——看一眼司徒笑——选项3——随意(纯属好感选项)——扶起西澄——要——要——嘉业郡主(注意!!这里很重要,关系以后生死)——母亲——清风阁——扑倒,扑倒(终于可以咯)——有——握住他的手——一会儿把司徒笑支走再说——要——直接答应——此生,绝不相负!——找清风哥哥——支持司徒芝和江大人(注意,这里也很重要,关乎生死!!!)——找清风哥哥——严惩南乡县主,杀鸡儆猴——找清风哥哥——选项1——陪他一起喝——清风哥哥(会发现清风哥哥有事瞒着自己)——出去走走——要(阿景~出场咯)——不告诉他——我要怎么做才能帮到你——龙息殿——御膳房——跟上去——打晕他——皇太女——拿出竹萧——不对。有时候树欲静而风不止——找沐琉景——还是去看看沐琉景吧(安慰我的阿景)——清风哥哥(还是随意)——坚决不答应(还是要抵制住诱惑,呼~吸鼻血/ing)——是他,他也姓妄?——向店小二打探——河边——对,我是他的妻主(不是哒,阿景听我解释)——清风哥哥(随意,喜欢谁选谁)——司徒笑,陪本王喝酒(还是随意的)——不要——找妄卿胥——出去走走——卿颜阁(要是护城河也可以,记得三次都去同一个地方)——找妄卿胥——出府走走——卿颜阁——找妄卿胥——出府走走——卿颜阁——御花园(凤仪亭是老五)——拉拢江言(前提是之前支持她,卫王爷的前提是之前支持了嘉业郡主)——派人通知妄卿胥——然后就是关于支线了,司徒笑好感够了就是司徒笑支线,如果喜欢司徒笑就留下过日子吧。这个不多说,继续。回到王府以后……

明哲保身——恨(放不下啊啊啊)——反问敏莲郡主——不需要(随意,喜欢卿胥就让他跟着)——隐忍——微笑示意——微笑以对——将衣服还给他——……——跟着去——羞(清风哥哥,有人!嘤嘤嘤~)——哪也不去(进宫是阿景,回去是卿胥~)——什么叫算是吧?——我等你回来——冷宫——觉得他和自己一样可伶——想见沐琉景——这里提一下如果君辰病了,司徒笑没有来,说明司徒笑好感不够<(。_。)>

继续攻略。

去——稷王山(清风阁是清风哥哥啦)——要(卿胥哥哥过来见公公啦)——挽竹堂(最后一个选项了,随意吧)

等到这里,天下在手,美人于怀,此生无憾!!!

注:1:如果拉拢没有成功,是没有支持江言或者嘉业郡主……

2:如果被清风哥哥杀了,说明好感不够……

3:君辰如果死了,是因为司徒笑好感不够……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2-10 18:3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