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湖钓鱼(IceLakes)新手入门攻略

冰湖钓鱼(IceLakes)新手入门攻略

冰湖钓鱼实用技巧分享

鱼竿和能钓到什么鱼没关系,分三大类,轻型中型重型,重型鱼竿钓大鱼线不容易断,鱼饵和鱼钩、水深和地理条件决定了能钓哪些鱼,季节目前不清楚具体影响,打洞器半径影响能钓到的最大的鱼。每类鱼钩有不同的拉线手法,教程(主界面右上角,里面的信息很有用,很简单易读的英语)里都有提到。

鱼钩鱼饵水深合适,拉线ok的,一般30s能上钩,长期不上钩就换坑,然后有鱼群的设定,在一个地方钓约同类鱼五条以上发现一分钟内没咬钩,基本上可以换地方了。右上角剪头方向是否和鱼群移动方向有关系未知。钓鱼小屋目前已知是水面不会冻住,没仔细看是否还有其他功能。

然后前期不着急入鱼钩,把鱼钩配几套,然后再攒四千入个heavy杆子;最好能熟悉各个地图常出产的鱼的品种,这样第一时间准备钩子;内置统计功能,能统计你在各个地图钓鱼的历史数据,包含时间季节等各种因素。

新手教学指南

1: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要有耐心,要有耐心,要有耐心。

2:DNF是什么鬼,钓完一场为什么没钱?有时间的都是比赛。不结算怎么知道你钓了多少,时间快结束的时候记得回开始的那个圈圈里。

3:怎么让鱼吃钩。有频率的晃动鱼竿,别瞪眼瞎J8看,晃动鱼竿上鱼的频率会很低。

4:怎么快速上鱼。收竿时,迅速往上提鱼竿的同时按F比直接收线快很多。

5:怎么快速赚金币 找3小时场钓一条鱼,挂机完成一场有1500+金币,15分钟的也可以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2-10 11:4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