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我做夫人2之都市物语》闺蜜蓝颜好感攻略

橙光游戏《我做夫人2之都市物语》闺蜜蓝颜好感攻略

1闺蜜颜欢、纯熙、慕雪、令仪事件从第一学期开始每月尽量陆续触发(好闺蜜带你当会长啊!),确切时间地点见小夏更新日志,其它小伙伴也统合整理了,这边就不赘述。闺蜜梦央要在主线刷好感(虽然目前不知道梦央的好感用途,不过我罗不能那么现实的交朋友啊!)。

下面列出一些重要的选项,没列出的表示对好感和后续目测无影响

【主线1】大一上开学,入住宿舍

1一定要不断选再等等其他室友

2颜欢的饼干:先吃一块(颜欢+5)/把饼干放到一旁(梦央+5,颜欢-5)

3令仪比赛事迹:询问梦央(令仪-5)/称赞令仪(令仪+5)

4纯熙慕雪入住:爽朗少女(慕雪+5)/长裙少女(纯熙+5)

5社团选择:被询问的闺蜜好感+5

6军训同坐:同坐的闺蜜好感+5

【主线8】大二下开学,报名会长竞选

打败温情(梦央+10)/证明自己(梦央-10)

【主线9】大二下结束,会长竞选

走向梦央(梦央+10)/走向温情(梦央-10)

【主线10】大三上开学,温情和父亲的邀请

不去(梦央+10)

以下好感事件,穿对衣服好感加较多哦~

【颜欢探病事件】不介意(学长跟颜欢告白)/不是情侣(学长不了了之)

【纯熙模特事件】犹豫(可以赚得300块,选“拒绝”纯熙线关闭)

【纯熙昏倒事件】跟上去看看(+纯熙好感,另一选项纯熙线关闭)

【纯熙离开事件】追校长(+纯熙好感,另一选项纯熙线关闭)

【令仪写作事件】安静坐着(+令仪好感)

【令仪签售事件】答应(+令仪好感,另一选项令仪线关闭)

【令仪振作事件】建议令仪看《圣僧》(+令仪好感)

【令仪着魔事件】赞同她的观点(+令仪好感,另一选项令仪线关闭)

【令仪评论事件】立刻删掉——询问杨令仪——全部不转告(+最多令仪好感)

【慕雪礼物事件】目测选“宣千山送的好看”可以加千山好感

2蓝颜部分:千山前两个事件可以在慕雪快递哥哥之后就触发,韩斌事件则要到第三学期;其他三位蓝颜则在第三学期才开启。

下面列出一些重要的选项,没列出的表示对好感和后续目测无影响,另外对应男主贴图T不只有剧情,好感加成跟特殊衣服一样!

【夏景祺事件】第二学期以后主线都通过就能一一触发(不过有一个小伙伴告诉我她加了学生会也触发不了,我猜更新后就会debug了)

【千山夜路事件】抱住他的腰(+较多千山好感)

【陶湛系列事件】谨慎投资——保守投资——勇猛出击(+陶湛好感,另一选项关闭陶湛线)

——接受——询问((+陶湛好感,另一选项关闭陶湛线和商业职业线)

【白允晟系列事件】去还给他——不说话——询问(+白允晟好感,另一选项关闭白允晟线)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2-09 10:5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