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海坊主副本怪物分布 阴阳师海坊主副本攻略

阴阳师即将开放新秘闻副本【海怪的温柔】,也就是海坊主副本!又是一波送皮肤送金币的节奏,下面先就跟着小编来看下海坊主副本的妖怪分布,简单了解下副本机制。

阴阳师海坊主副本怪物分布 阴阳师海坊主副本攻略

海坊主副本机制

参与挑战秘闻副本·海怪的温柔。通关时获得丰厚奖励,包含海坊主·海雾沧浪皮肤。

特殊机制:非要老夫唱黑脸,你们人类才懂得逃命,真是愚钝;

第8层,海坊主将使用与挑战者相同的镜像阵容

第9-1层,海坊主携带特殊技能【巨浪】

海坊主推动巨浪,对全体敌人造成伤害的同时,治疗己方血量最低单位,同时重新分配己方总血量,使得己方血量百分比相同

秘闻副本消耗3点体力,通关后解锁下一层姚战〔可以重复挑战),失败不返还体力.

首次通关时,获得首次通关奖动。通关后,重复桃战可获得经验和金币奖励。

第一层

1回合:提灯小僧+灯笼鬼X3

2回合:​壁涂+帚神X3

3回合:海坊主+天邪鬼赤+天邪鬼黄X2

第二层

1回合:唐纸伞妖+僵尸犬X3

2回合:饿鬼+寄生魂X3

3回合:海坊主+椒图+座敷童子X2

第三层

1回合:河童+盗墓小鬼X3

2回合:鲤鱼精+河童+赤舌X2

3回合:海坊主+河童X3

第四层

1回合:武士之灵+唐纸伞妖X4

2回合:河童+狸猫+提灯小僧X2

3回合:海坊主+鲤鱼精X4

第五层

1回合:​雨女+天邪鬼绿+天邪鬼黄+天邪鬼青

2回合:鸦天狗+雨女X2+天邪鬼赤X2

3回合:海坊主+河童X5​

第六层

1回合:九命猫+首无+铁鼠+丑时之女

2回合:管狐+九尾狐X2+山童X2

3回合:海坊主+河童(破势)X3+鲤鱼精(被服)X2​

第七层

1回合:​兵俑(返魂香)+跳跳弟弟X2+跳跳妹妹X2

2回合:夜叉(木魅+日女)+河童(破势)X2+雨女(木魅)X2

3回合:海坊主(招财猫+针女)+金鱼姬(蚌精)+鲤鱼精(破势)+夜叉(木魅+日女)X3​

第八层

1回合:​夜叉(招财猫+破势)+童男+童女+河童+首无

2回合:鲤鱼精(蚌精+招财猫)+蝴蝶精(木魅)+金鱼姬(木魅+三味)+武士之灵(网切)+萤草(树精+珍珠)X2

3回合:海坊主(被服+针女)+镜像阵容(速度比我方快,对方式神必定40级,不镜像等级)

​第九层

1回合:河童(蝠翼+破势)+兔丸X2(木魅)+鸦天狗(蝠翼+破势)X3

2回合:​鲤鱼精(招财猫+返魂香)+清姬X2(招财猫+网切)+鸩(网切+日女)X2+判官(网切+日女)

3回合:海坊主(镇墓兽+针女+招财猫)+百目鬼(蚌精+招财猫)+樱花妖(镇墓兽+珍珠)+黑童子(镇墓兽+狰)X3​

第十层

1回合:河童(招财猫+破势)+金鱼姬(招财猫)+雨女(招财猫+三味)X2+管狐(招财猫+蝠翼)X2​

2回合:夜叉(招财猫+网切)+镰鼬(招财猫+轮入道)+妖琴师(招财猫+日女)+般若(招财猫+狰)+青坊主(招财猫+网切)+凤凰火​(招财猫+魍魉)

3回合:海坊主(镇墓兽+针女)+匣中少女(镇墓兽+地藏+薙魂)+樱花妖(镇墓兽+珍珠+薙魂)+黑童子(镇墓兽+狰)X3​

​难点总结

这次的海坊主秘闻本难度​较低,全程没有镜姬!

​外加敌方也没出现彼岸花这种难搞的式神,最大的难点就是倒数两层的三辅助保三小小黑。

不过这个副本还是有需要注意的地方,第八层第三回合敌方虽然是镜像阵容,但是镜像的只有式神和御魂,等级全是40级,即使我方上了低星式神,敌方镜像过去​后等级会直接变成40,我方等级还是老样子……

所以镜像阵容还是推荐正常打,别用低星式神去送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