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剑情缘霓裳暖羽 暖冬恋歌新福利隆重登场

换新装、聊八卦!《御剑情缘》全新暖冬福利让2017年的尾巴更加欢乐精彩!爆料天使王小剑带着满满的八卦资讯等你前来调戏,还有“霓裳暖羽”兑换活动福利满满,一起来看看吧!

霓裳暖羽送好礼

没有什么比晶莹梦幻的“风吟灵羽寄相思”配饰更适合洁白的冬日,现在收集足够数量的“霓霞暖羽”就可以免费得到它!活跃宝箱、在线奖励、周末白银礼包、周一黄金礼包都可以获得“霓霞暖羽”,还可兑换称号、气泡、头像等多种道具哦!

御剑情缘霓裳暖羽 暖冬恋歌新福利隆重登场

图01:“配饰风吟灵羽寄相思”开启免费兑换啦

桃花源官方公众号上线

除了美美的配饰,这个冬天开始,王小剑将一直陪伴大家。游戏内第一手信息、版本前瞻、各种攻略、八卦、策划大爆料、福利活动、建议收集等等都将由桃花源官方公众号发布!敬请关注哦!

御剑情缘霓裳暖羽 暖冬恋歌新福利隆重登场

图02:爆料天使王小剑萌趣上线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2-08 1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