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跨位面男友》攻略

橙光游戏《跨位面男友》攻略

1. 推荐每天先看新闻再聊天,新闻会开启新的聊天话题,提升好感必备

2. 系统菌答题的问题与礼物都是随机的,如果不是想攻略人物喜欢的礼物可以读档重答题,总会刷到想要的。

3. 礼物环节必不可少,想达成HE结局需要的好感很高,送礼可以猛刷好感,适合非常难讨好的人物(例如某魔王==)

4. 视频对话可以了解男主不为人知的一面,有额外故事。提升的好感是所有行动中最高的,但是会消耗2点体力。

5. 第三天是关键日,聊天关乎男主的过去与真相,开启聊天的前提是第二天视频过,即可开启相应男主聊天。视频故事增加,透过手机窥到一部分男主们的日常生活~另外,刷好感抢红包什么的这一天加紧弄吧,结局之日马上就要来临了哦~或者叫审判之日?蜜汁微笑.jpg~

6. 最终之日来临,所有人都迷之消失了~现在就是检验你之前努力成果的时候啦~会达成什么结局、多少结局,全靠你自己去挖掘哦~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2-07 14: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