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家族史》历代角色路线攻略

橙光游戏《家族史》历代角色路线攻略

一代:叶云舒>水榴莲=皇上>香菇(其实论人设我会喜欢榴莲,但觉得她和良品没云舒那么般配)

二代:展颜>解夏>齐悠>车元寸(漫线)=小明>清晏>兰蔻>许诺=展翼>庄妃>千千>新浪>林荫=二代皇上=嘉陵王=车元寸(风线)>鬼父线=父子线>优乐美>李香蕉

三代:二代皇上>徐达=耿翰然>纪沐风>康师傅>曾宅云>亦寒=耿静柔>杨莲亭>三代太子=兰青>华妃>淑妃>丽贵人

四代:白絮>亦采>表兄妹骨科>西盛公主=水央>谢清微=叶旷M>星月>冰糖=雪梨>西盛国王>冬葵>长孙怜>曾渣年

五代:连遐迩>康桥>孟小华>乐诗=耿圆圆>雪碧=决明子>雪花秀>德芙>盛昔林=水一杯>王映

(对王映妹子没意见,但这条线明显是决明子线的ctrl+v产物,唯一区别就是有个光腚总菊会干涉的选项……)

六代:皇太孙=吹雪>曾相忆=龙凤胎骨科>版权>白兰地

(虽然吹雪和曾相忆没有不算是正式的可攻略人物,但是他俩最终都是有可能和淼待在一起的,所以也算上了。反而是剧情写到一半的正式可攻略人物先不用算进来)

不负责猜测:

1.第六代不同的角色可能要通过不同的站边才能攻略,已知皇太孙一方是皇太孙&白兰地,五王爷一方是五王爷&版权&吹雪;曾家一方是曾相忆。剩余的攻略角色,兰黛&谢问可能是隐居线的;展开和茶屋老板娘有可能成为支持屈臣家独立造反的江湖势力。连连连可能会参加政斗。焱线如果藏着一个必须造反失败二周目才能攻略的角色,比较有可能是老板娘?

2.曦和佐这俩货的线路被留到后面,说明这俩夺权分子的线路可能爆料比较多,或者抢皇位过程比较难写。曦的对象非富即贵。佐线攻乐诗或冰霜需要先下手为强或挖墙脚。佐线如果要留戏份给吹雪,就需要追加番外,或者设计一条像盛昔林线那样早早脱离其他攻略对象、早早成家生子的支线。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2-07 1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