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仙手游门派妖王的黑石老妖的战斗技巧

黑石老妖是《寻仙》手游中门派妖王中的固定BOSS,它拥有极高的攻击力以及血量,而它的最高等级也是根据门派等级而定的,妖王等级越高,自身的属性也就越高,也就越难以对付。而在挑战妖王的时候,不仅可以获得大量的金钱奖励,也可以获得大量的门贡,这也是门贡值的主要来源之一,所以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如何挑战门派妖王黑石老妖吧。

黑石老妖的奖励

寻仙手游门派妖王的黑石老妖的战斗技巧

挑战黑石老妖除了会根据伤害量来派发金钱奖励以外,还会有两种额外的奖励,一种是每日首次挑战普通妖王时可以获得的50点门贡值,它会在进入门派妖王后通过邮件的方式来发放。第二种就是贡献排名奖励了,在黑石老妖被击败的时候,系统会根据在此次挑战妖王中,贡献度最高的十位仙友来发放大量的门贡值奖励,也就是排名奖励了。

另外在挑战门派妖王的时候天君符咒师和幽冥符咒师往往可以轻松拿到更高的贡献度,但前提是必须在组队的情况下,因为在组队情况下,队友会大面积受伤,这个时候我们使用的恢复治疗技能,就会为自己提升极高的贡献值,也就是说治疗职业更容易拿到高额的贡献奖励和更多的金钱奖励。

黑石老妖的技能

寻仙手游门派妖王的黑石老妖的战斗技巧

由于黑石老妖等级高以后攻击非常惊人,所以我们通常来说都是一边跑一边打,尽量避免被伤害波及,而在群体战斗中,也要尽量避免被范围技能波及才行,因为它的大多数技能还是可以秒杀仙友的。

【横斩冲击】

黑石老妖横向斩切,挥出墨绿色冲击波,被冲击波击中的仙友将会损失大量生命值,技能范围大。

【落石】

黑石老妖蓄力后丢出一枚指向性符咒,随后在几秒后再次催动法术,从天空降下一枚石块,攻击力较低,但技能几乎必中。

【竖劈】

黑石老妖向地面劈砍,从地面向前方发射剑气,剑气行进缓慢但一定距离后会爆炸。

【黑气】

黑石老妖将武器插入地面,地面裂开并向外爆发黑气,攻击频率较高攻击力则非常恐怖,推荐仙友一定要避开该技能。

寻仙手游门派妖王的黑石老妖的战斗技巧

【黑石旋转】

黑石老妖向天空跃起,在脚下释放三个小范围旋转的巨石,数秒后,在巨石外围再生成另一圈范围更大的巨石来造成伤害,伤害极高并且攻击频率高,基本上被击中的仙友都会损耗大量生命值或者直接阵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