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怒吼给你反套路对战体验 四大种族多元英雄

无束缚,更竞技!第一即时战略对战手游《战争怒吼》破局首测现正火爆进行中!每天有成千上万的勇猛召唤师涌入莫格兰大陆,与对手展开战术策略的激烈角逐,体验到更丰富趣味的竞技对战!

四大种族,各有态度!

在魔幻的莫格兰大陆上,活跃着人、兽、亡灵、精灵四大种族和中立英雄。本次测试除了精灵种族尚未外放,其它角色悉数登场,截然不同的种族特点让游戏体验更加丰满。

人族视荣耀与意志高于生命,誓要为守护世界秩序,奋战到最后一秒!同时人族也是骁勇善战的代表,天生的平衡性使得他们在战场上总是能顺利开局。兽族强悍健壮,拥有天生的高血量。野蛮的战斗方式,孔武有力的身躯,令他们总能成为对战的佼佼者!至于亡灵,永远透着难以掩盖的邪气。超强的机动能力和回复能力是亡灵的名片,它可怖的死亡之力将蚕食一切对手!

无束缚竞技,自由对决!

《战争怒吼》英雄无绝对定位,跟随在你左右的勇猛小兵,轮番上阵的四大技能,都将决定你的作战风格。游戏摒弃套路化的作战模式,没有饱受诟病的固定兵线,玩家得以在偌大地图中来去自由。总之,英雄发育路径、作战节奏由你掌控!

四大种族兵种多样,随着科技的升级还能解锁更多强力的高级兵种,可探索内容极其丰富!造塔围攻、偷矿骚扰、一波流碾压……多种惊心动魄的对决将在这里上演。不到最后永远无法判断谁是赢家,想必这就是《战争怒吼》的吸引人之处吧!

革新玩法,移动端“轻RTS”!

《战争怒吼》完美考虑到移动端特点,化繁为简给玩家最精华的“轻RTS”体验。玩家主要任务是操作英雄,部队会以跟随方式在英雄身边保驾护航,因此你不会因琐碎的微操分神。同时游戏还拥有集火按钮,可指挥部队集中攻击某个敌人。

RTS的经典元素——练野、抢矿、骚扰甚至是建塔在《战争怒吼》中一应俱全,策略乐趣并未损失丝毫,更快的战斗节奏只会使人更加热血沸腾!

关于《战争怒吼》

网易第一即时战略对战手游《战争怒吼》,是由柠檬游戏开发,网易游戏发行,魔幻题材的即时策略对战手游。游戏革新无兵线玩法,玩家可依据自身策略选择兵种,打造自己的战争军队。通过资源采集、升级、建塔、造兵等不同操作,玩家可以体验到更丰富的游戏策略,造塔围攻、偷矿骚扰、一波流碾压,野区偷袭、小怪风筝……更具策略与趣味的竞技对战!多种族,海量英雄,供你选择,公平竞技,1v1天梯之战,3v3组队开黑,竞技之路等你挑战。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2-06 10:32:00

关键词:战争怒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