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月夜辰光》攻略

橙光游戏《月夜辰光》攻略

1.没关系(善良+1)/没长眼睛么(无加成)

2.在家玩游戏(进入结局妈妈的debuff)/出门

3.接受/拒绝(此选项无加成,但推荐接受)

4.向北走(初遇尘缘)/向南走(抓兔子)

5.放生(善良+1)/没看见(等级升到3)

6.谢慕贤(智慧+1) 风寒感冒(医术+1) 治病救人(善良+1)/学习术法(法术+1)

7.不问(尘缘好感+1)/问(无)

8.五日养成主要有两种打法(应该),欢迎补充,我也不确定我是不是打出了全部

①尘缘:神农岭→深海遗迹→迷仙教→进去,此处尘缘好感一共+3,并且加了好友。这三个地方一定要连在一起去,至于第几天去其实是随意的,不论第几天去神农岭都会触发剧情,但要保证最迟第三天去神农岭这条线才能到底。迷仙教除此之外的时候去都会达成游戏死亡的短结局。

②岁月有声:第一天去墨意门派→炼丹→打开左上角小助手的背包使用药→医术+1→第二天去蝴蝶谷遇见宣早→第三天去蝴蝶谷→救(岁月有声)/离开(继续主线) 达成岁月有声医术要大于1,所以风寒感冒+药医术一共是2,能达成,医术=1也只有离开选项。

③墨意:抄书(书+1)/炼丹(药+1) 深海遗迹:善良+1 蝴蝶谷:笔+1 御剑,神农岭似乎没有什么剧情,迷仙教慎入。

9.没关系(善良+1)/坦白从宽(智慧+1)

10.长平街/流云寺,这边可以随便选,但是此处会有与夜清初遇。 流云寺→认真同他说(善良+1)→长平街过去看看(开宝箱有几率开出东西,不过概率比较低)→出手相救(成就见义勇为)→法术(法术+1)/医术(医术+1)→夜清出手相救(夜清好感+1)

11.说实话(智慧-1)/拍马屁(智慧+1)

12.接受(后续剧情)/反抗(尘缘好感大于等于3尘缘会救,之后好感+2/好感小于3达成结局锒铛入狱)

13.陈意瑶(智慧+1)→学唱戏(智慧+1)→隐瞒/真相(无加成,随心选)→结束探案遇见尘缘(尘缘好感+1)

14.移开目光(尘缘好感+1)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2-06 10: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