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沧海仙途》破月秘境攻略

橙光游戏《沧海仙途》破月秘境攻略

共5个碎片

雪剑峰碎片线索:大师兄好感度100+后找大师兄聊天获得

苍梧山碎片线索:二师姐好感度100+后找二师姐聊天获得(去苍梧山获得碎片后会直接回灵云山)

桃花岛碎片线索:去苍梧山获得碎片后,同时获得桃花岛碎片线索

昆吾山碎片线索:灵兽峰峰主好感度100+后找灵兽峰峰主聊天获得

独苏山碎片线索:六道院百里十四好感200+后找百里十四聊天获得

5个碎片集齐后合成步骤:去无量崖将碎片交给掌门-通过师父考核-找掌门合成进入破月秘境的玉佩(话说掌门挺萌的,合成玉佩后再找他要他会说你别讹人啊明明都给你了在你包里装着呢。还有如果你去找他选没事他会生气但是碍于你师父是云寒星又对你无可奈何2333)

师父的考核:虽说应该是剑术1000+就开启,但是我玩下来并没有按这个规律触发,有的时候莫名其妙去一趟十八妖楼就触发的也有,不过没触发的不用着急,最迟在55年会触发,也就是默认35年仙魔大战的20年后。通过考核后师父会送你一件极品装备,装备类型可自选。

亲传弟子比赛:合成破月秘境玉佩后次月开启,第一个5w战力,第二个8w战力,第三个11w战力,应该赢两场就获胜了,我没试过,都是三战全胜的盒盒。o(* ̄︶ ̄*)o获胜后师父会奖励你5件极品装备,装备类型自选但只能选一种,建议选极品法器因为最贵。

进入破月秘境需要修为达到65w、天道大于-1w,之后就金丹期啦。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2-05 23:06:00